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集团一季度销量创纪录 在华表现为有史以来最佳

2021年04月09日 10:50:04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4月8日,宝马集团表示,今年第一季度宝马MINI劳斯莱斯销量同比上涨33.5%,至636,606辆,创历史同期新高。同期,宝马集团全球所有主要地区的销量都实现增长,全球所有品牌的销量均呈上扬势头。

<a href=宝马.png">

(图片来源:宝马集团)

负责客户、品牌和销售的宝马集团管理委员会成员Pieter Nota表示:“我们在第一季度持续了增长势头,销量达到历史同期最高水平,这强调了我们今年雄心勃勃的增长目标。尤其是,市场对电动车的强劲需求提振了我们的销量表现。过去三个月,我们在全球的电动车销量较2020年同期翻番。这使我们有望在今年交付超过10万辆纯电动汽车,到今年年底至少有100万辆电动车上路。”

高客户需求为产品阵容代言

<a href=宝马集团.jpg">

今年第一季度,宝马品牌销量同比增长36.2%,至560,543辆汽车。其中的主要驱动力来自于X车型受到了客户的广泛欢迎,销量同比上涨36.5%至246,068辆,以及新宝马5系同比涨幅43.0%和宝马3系销量同比涨幅43.6%。

宝马集团第一季度电动车销量翻番

前三个月,宝马集团售出70,207辆电动车,较去年同期增长一倍,再次证明了对于该公司来说电动出行的重要性。宝马现在已经有一系列强大的纯电动车阵容,如iX3*(数周前刚在欧洲推出)、i3和MINI Cooper SE*,今年还将推出两款关键的创新旗舰车型iX和i4。Nota 补充道:“我们的客户对这两款车型非常感兴趣,这大大显示了我们完美的计划:iX和i4来得正是时候。”

宝马集团再次大幅加速电气化扩张,计划从2023年起拥有约12款纯电动车型,包括纯电版宝马5系、7系、X1和MINI Countryman的继任者。到2023年,宝马集团将使至少一款纯电动车型占据其目前细分市场的约90%。从现在至2025年,宝马集团计划每年将纯电动车销量提高逾50%,最终将是2020年纯电动车销量的十倍之多

宝马集团预计,其2030年纯电动车的销量份额至少为50%。MINI品牌可能在2027年就实现这个里程碑。到30年代初期,MINI将成为宝马集团首个全部产品均为纯电动车的品牌。作为一个全球纯电动品牌,Mini将继续活跃在全球所有主要地区。

大概未来十年,宝马集团计划使约1,000万辆电动车上路

MINI第一季度全球所有地区销量实现上涨

2021年第一季度,MINI向客户交付74,683辆汽车。虽然该品牌在中国的销量不多,但这较去年同期上涨了16.2%。与去年同期相比,MINI在所有地区的销量都实现上涨。事实证明,MINI Countryman尤其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销量同比上涨36.0 %,MINI三门销量同比上涨23.4%,John Cooper Works销量同比上涨19.1%。电动车占据了MINI总销量的15%,较去年增长了一倍。

劳斯莱斯汽车第一季度表现创历史同期新高

今年第一季度,劳斯莱斯汽车销量同比上涨61.8%,至1,380辆,超过2019年记录,成为116年历史中同期最高水平。所有市场的销量均上涨,涨幅最大的地区为中国、美国和亚太。所有车型的需求都很高,尤其是新Ghost和Cullinan,订单已经排到了2021年下半年。该公司对今年剩余月份持乐观态度。

宝马&MINI品牌地区销量

<a href=宝马集团地区.jpg">

宝马集团第一季度在中国的表现为有史以来最佳,销量超过疫情前2019年第一季度的最高水平。作为亚洲的重要市场,宝马在韩国销售20,321辆,同比涨幅42.8%。

在美国,宝马集团宝马和MNI销量同比上涨20.1%,至77,718辆。在欧洲,虽然疫情对零售产生了影响,但宝马MINI销量共同比上涨8.3%,至238,761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