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00万元的交车局 阿古斯塔Rush1000奢华街车到京交付

2021年04月09日 14:01:0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爱卡摩托资讯选车图库]

近日,意大利高端摩托车品牌阿古斯塔推出的全球300台限量版街车Rush 1000到达北京继东车行,并于当天向预订的客户完成了10辆车型的交付使用,该车指导价50.8万元,也因此成就了一场罕见的500万交车局。

意大利人的设计可以算世界顶尖水平,对于摩托车来说,意大利人的设计也绝对是世界级标准,其中阿古斯塔(MV Agusta)这个品牌旗下的每一款车型都被称为是“艺术品”的存在。

2019年米兰车展,阿古斯塔(MV Agusta)推出了Rush 1000限量版车型,208马力的全新动力平台,超强电控和配置加持,以及设计师的精心雕琢,让它一经发布就被认为是当年米兰车展中最漂亮的超级街车。

不得不说意大利人的设计灵感真是出神入化,Rush 1000是基于Brutale 1000改进升级的新版本,外观上经过大幅度改动,圆形的LED车灯设计,可以说在MV运动街车系列中非常少见。同时封闭式后碳纤维轮圈和大面积的碳纤维覆盖件,以及全车高性能配置件也让Rush 1000增添不少独特之处。

全车金属哑光灰与曼巴红线条完美融合,紧致富有肌肉感线条给人一种很强的视觉冲击力,静态放在这,无论从任何角度看过去都是一种精美且和谐的存在,这就是MV Agusta让人欲罢不能的设计感。

Rush 1000搭载了一台直列四缸998cc发动机,压缩比达到了13.4:1,最大功率153kW(208马力),一举成为目前最强悍的高性能街车产品。

作为北京最早一批大排量进口摩托车经销商,继东车行一直秉承对客户的服务理念,如今更是以阿古斯塔经销商的身份服务北京摩友。

电控方面搭载了8段可调的牵引力控制,双向的电子快排和前后欧林斯电子减震,同时搭载了倍耐力Diablo Superblosa SP轮胎和Brembo Stylema刹车卡钳,在配置和性能上来说远远领先同级别产品。

阿古斯塔一直被称为摩托车中的法拉利,无论设计、性能、配置、价格都领先其他高端品牌同类车型。但依然不乏一些小众人群的喜爱与追捧,如果有机会,建议实地体验一下,它远不止摩托艺术品这么简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