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系三强最新销量:所以春天真的来了吗?

2021年04月09日 17:14: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2002年的第一场雪,比以往时候来得更晚一些(没哼起调的是王者),2021年的春天都4月了,我还离不开羽绒服,其实今年的春天比去年更冷。

而对于汽车圈,每年的春天都很冷,去年疫情,今年倒春寒。那么,4月份都来了,我们就来看看日系车3月份的销量表现吧。

王者依旧,丰田是也

本田曾经也有超过丰田,但是在3月份丰田的成绩依然是王者般存在。根据统计,丰田品牌上个月的终端销量为16.66万辆,同比增长了63.7%,且第一个季度的累计销量达到了47.35万辆,这样差距就出来了。

得益于丰田TNGA架构深化升级,卡罗拉、雷凌、凯美瑞、RAV4荣放等多款车型热销。当然了,未来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将分别推出全新A+级轿车,亚洲狮和凌尚,成为今年轿车市场的新星。

本田信仰,依然凑效

数据显示,本田中国3月份在华销量为15.12万辆,同比增长150.2%,一看这么夸张的数字,就知道对比下来没有什么卵用。其中广汽本田斩获了7.62万辆,而东风本田也不甘示弱,上个月贡献出了7.5万辆优秀成绩。

雅阁、思域、皓影、缤智、CR-V和XR-V这六款车型销量破万,尤其是CR-V直接稳稳破2万辆,此乃本田的常规操作,话说飞度换代之后怎么就不见好呢?

后劲不足,日产中国

至于日产呢,通常都是仅次于两田,且优于马自达的,这次也不例外。据统计,3月份日产品牌在中国的销量为13.05万辆(含启辰),同比增长了78%,且前三个月的累计销量达到了35.24万辆,差距显而易见。

不同于两田的是,日产在中国销量主要依靠东风日产,占到了八成左右,如果单拎出来东风日产才是王者。启辰就不用多说了,轩逸销量过硬,但是奇骏换代在即,虽然加入了涡轮,但也全系换了三缸,爱恨交加。

写在最后:所以说日系3月份的销量表现,算是已经度过寒冬了吗?而"倒春寒"来的时候,也不会提前跟你打招呼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