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荣威i5预售开启,顶配不到9万,又是爆款?

2021年04月09日 18:59: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名爵5自推出之后,广受年轻消费者好评,销量也势如破竹在去年12月达到登峰直接压过长安逸动成为中国轿车市场中仅此于帝豪的精品。不过荣威作为名爵的姊妹品牌,怎么可能不分一杯羹,与上汽名爵5同一生产线走出来的全新荣威i5,也在近日公布了预售价,新车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其预售价为7.29万-8.99万元,此外对近期预订新车的用户,官方还提供了8000元的现金优惠政策等福利。

对比现售的荣威i5,我们不难发现新车的下限提高,上限反而降低,可能是上汽内部对于荣威i5的定义需要和名爵5做区分,而取消了荣威i5的1.5T车型,不过即便是1.5L车型,现售顶配的指导价也在9.69万,新车在预售价上就把顶配的售价压进9万以内,足以能够看出上汽荣威这次的诚意和决心。

新一代荣威i5在产品外观上和现售款有很大不同,相较上一代荣威i5浓浓的奥迪既视感,新车前脸设计不仅拥有丰富的原创度,中网采用了荣威在高端系列产品上常用的国潮风设计,以立体化悬浮展翼格栅和数字化涌现荣麟纹理展现维度更强的立体美学,从外观设计上可以说已经实现了脱离这个价位的廉价感。

荣威i5内饰

内饰除了档把和名爵5有明显的不同以外,总体的设计以及按键布局基本一致,荣威在细节上还有黄色的线条点缀,也强调了一些设计感,总而言之在9万以下的轿车中能做到这种等级的内饰,合资可以说一个都没有。

名爵5内饰

动力配置上目前只有1.5L这一款发动机匹配手动和CV变速箱,取消掉1.5T看似有些可惜但精简后的车型布局更符合这个价位消费者的消费习惯,最大马力120匹也足够家用买菜;配置上全系标配ESP,而价格更高的帝豪UP在低配车型并无这种安排,考虑到安全性,也绝对是荣威i5占优;顶配车型上甚至还有全速自适应巡航和车道保持,我愿意称荣威i5为这个价位段的神仙轿车。

可以预见的是,新一代荣威i5绝对会是21年国产轿车的一剂猛药,如果在目前预售价的基础上还有更多的降价空间,或许会有机会和长期霸占销量榜前几的合资车型版扳手腕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