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几万就想买车?这几款实力选手别说没见过

2021年04月09日 21:14: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羽卓;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虽然市面上很多10万左右的轿车不少,但是对于很多预算有限,或者追求性价比的朋友来说,10能搞得定才算是真的划算。今天懂哥给大家推荐这三款,基本上都可以满足,而且无论是颜值还是实力都不错,不如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那台!

吉利缤瑞

参考价格:7.58-11.08万

吉利一直是我比较信赖的国产品牌之一,相比帝豪来说,缤瑞更加年轻的家族式设计会更招年轻的朋友喜爱;缤瑞的车身尺寸介于帝豪和帝豪GL之间,从侧面看过去更像是一台小号的博瑞。10.25英寸的中控屏功能十分便利,整体质感和操控流畅度很高,年轻朋友日常需要的功能也都能满足,相当实用。

缤瑞有1.0T和1.4T两种发动机可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0T缸内直喷发动机匹配格特拉克2.0代6速DCT变速箱,最大功率136Ps,最大扭矩205N·m;1.4T发动机匹配邦奇8-CVT变速箱或6挡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33Ps,最大扭矩215N·m。推荐大家可以选择1.4T的动力组合,整体耐用度会更高。加上吉利应该还会有1万左右的优惠,整体性价比也是相当高,十分适合家庭购买。

荣威i5

参考价格:6.89-11.59万

荣威i5的定位要比荣威i6要低,可以看做是荣威Ei5的燃油版本,属于紧凑型入门轿车,入门价格在也是相当低。大开口的进气格栅搭配车身线条,有着较高辨识度。内饰个别版本采用撞色设计,中控区域只能看到几个常用的空调调节及功能按键,十分简洁;除入门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10.1英寸中控触屏,功能齐全,操作便捷。

动力上,荣威i5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匹配了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1.5T发动机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家用的话其实如果不喜欢双离合,我个人觉得1.5L+CVT的动力搭配也足够用了。毕竟价格这么划算,怎么蛮有性价比。

名爵5

参考价格:6.79-10.49万

它的外观设计很有特色,认可度很高。新车采用MG第三代设计语言,猎鲨风格极具侵略性,也符合MG以青春、运动为主的市场定位。新款MG 5的尾部设计相对于车身前部的夸张造型,显得相对克制。汽车后围两侧设计有模拟通风孔,底部两侧装饰有两个排气出口,更突显了运动风格。

内饰部分它非常注重运动氛围的营造,在颜色的使用上,车以黑色为主,红色带用来营造更强的运动氛围。新车的方向盘是平底的,握感比较厚,红色的缝线装饰。10.25寸大屏幕,配合LCD仪表带来一定的科技感。新车将配备专属斑马系统,导航、多媒体信息、天气信息、电话信息、智能驾驶信息、驾驶电脑信息等一应俱全。动力方面,它提供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配有5速手动CVT、模拟8速CVT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