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7 Geeker版上市,开启汽车人脸智控时代

2021年04月09日 21:37: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随着自主品牌的不断崛起,10万级别家用SUV的竞争越加激烈,长安欧尚X7自2019年上市以来,便硬是在这样激烈的市场争斗中脱颖而出,面对日渐挑剔的消费者,2020年长安欧尚X7年销量过10万便是最有力的回应,现如今,长安欧尚X7推出新车型,以智能科技再次实现自我突破。

4月9日,长安欧尚X7 Geeker(极客)版以11.49万元的惊喜价正式上市,顾名思义,新车亮点是科技智能配置的升级,这更是体现了长安欧尚以人为本,让人车出行更加便捷的思想理念。

长安欧尚X7市场表现火热也是有迹可循,乘坐舒适性高、动力强、智能配置丰富便是其三大法宝,而此次Geeker的智能科技化再次升级无疑让人倍感期待,话不多说,我们马上来看看Geeker都有哪些升级变化吧。

首先,Geeker搭载了行业首创的车内外双摄人脸智控系统,简单的说就是您出行不必再害怕忘记带车钥匙,车内车外都可通过刷脸来操控,如车外可以刷脸解锁开门,车内通过该系统还可以刷脸自动关联登陆账号,可智能调节座椅、后视镜等个人偏好,真正的做到全方位智能化。

如果您正在接通蓝牙电话不方便进行语音操控,那么手势操控在Geeker上也是行得通的,现阶段就可以通过手势开启运动模式,未来,长安欧尚将通过OTA学习、解锁更多的“姿势”,减少盲操,让驾驶者更专注于路面的行车安全。

Geeker智能科技似乎让人更懂得“偷懒”,这当然是建立在安全的基础之上的,视线识别追踪、人脸特征识别、行为特征识别这三大系统时刻关注驾驶者的状态,当识别到驾驶者的状态有可能导致危险情况时,Geeker又会化身成一位出行安全的管家,比如长途驾犯困,Geeker会通过人脸智控系统检测到并通过仪表盘信息、语音等多种方式进行警醒,这还不够,它甚至可以开启语音聊天服务,帮车主驱散疲倦,并引导到就近的停车区。

有车友会担心如此强大复杂的智能系统,运行起来会不会不流畅?有这样的疑问也是情有可原,毕竟一些车机系统的用户体验确实差强人意,而Geeker得益于强大的运算能力,三大系统的识别操作时间仅需1秒,完全无需等待,真正的有着极致流畅的体验。

今年一季度长安欧尚销量72204台,同比增长85.6%,长安欧尚X7用户也已经突破十五万,长安欧尚X7 Geeker 版车型的到来,除了让大家能够以10万左右的价格体验到行业领先智能交互体验,相信也能让长安欧尚的销量锦上添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