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就能开回家,这几款豪华轿车逼格满满,买得起也开得起

2021年04月09日 22:17: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如果放在过去,开豪华车是很多人遥不可及的梦想,可能努力一辈子都不会实现。但是现在随着经济的发展,还有豪华品牌推出的亲民政策,即使只有10万的首付预算也还是有可能开上豪华车的。今天小编整理了三款踮踮脚就能开上的豪华车,助你圆“豪华车”的梦想。

奥迪A3

指导价19.32-24.97万元

如果你的预算只有20万,那么首当其冲的就是奥迪A3了。在这个价位里它是性价比最高的豪华轿车。甚至,哪怕你的预算只有10万,你也能买得起他,在终端奥迪A3的优惠幅度十分可观,基本上首付只需要7-8万,你就能添置一辆奥迪A3了!外观和内饰就不用多介绍了,年轻又有活力的外观还有丰富的科技化配置,这些奥迪A3都能精准提供,动力虽然全系标配的是1.4T发动机,但是对付日常驾驶足够了!

宝马1系

指导价20.38-24.68万元

宝马1系主要的目标消费者定位年轻群体,因此在定价上也是很人性化,据悉目前市场优惠度也不错,差不多在6.3万元左右,20万左右完全可以开回家。如果不打算全款买车,首付10万也是可以开回家的。它和奥迪主打科技不同,宝马一直以来都是主打操控运动的,尽管是入门款的车型,宝马1系的操控也是不错的,驾驶乐趣十足。它提供1.5T和2.0T两种发动机,如果你更偏向于驾控感受,那么小编推荐你入手2.0T版本,绝对能让你感受到澎湃的动力。

奔驰A级

指导价21.18-29.98万元

在BBA中,奔驰的口碑是最好的,这不仅是因为超酷的颜值,更是因为内饰和配置上,也是同级别中最好的。同样的奔驰入门版本的奔驰A级也是一款值得推荐的豪华轿车。从市场上来看,在市场上目前奔驰A级能优惠接近6万,20万就能到手一台奔驰A级,在如此巨大的折扣下性价比非常高。当然了,10万预算也是没问题的,首付肯定是足够了。在动力上,奔驰A级提供2种动力版本,分别是1.3T和2.0T两种动力模式。

其实如今10万预算要买豪华品牌的车型,完全不是什么难事。甚至哪怕预算只有7-8万都不是问题!不过小编认为,买车还是量力而行,不刻意追求豪华品牌可能会有更好的行驶体验,如果抛却品牌,这个预算范围内可以挑选的产品更多,各位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