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俄罗斯重兵压境吓坏乌克兰!拜登公开叫板普京,俄反手就是一拳重击

2021年04月10日 09:28: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俄罗斯重兵压境吓坏乌克兰!拜登公开叫板普京,俄反手就是一拳重击!

乌克兰近段时间的军事行动已经引发了全世界的关注,俄罗斯对此则采取了必要的行动,在边境地区加强了军事部署,以保证俄罗斯的边境安全。然而俄罗斯重兵压境,让乌克兰胆战心惊,拜登火速力挺乌克兰,公开叫板普京,俄罗斯反手就是一拳重击,美国也无话可说。乌克兰的局势会如何发展,现在仍旧是一团迷雾,但是如果美国想要插手,恐怕是惹错对象了。

来自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的消息称,近日,美国要求俄罗斯解释在边境的挑衅举动。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俄罗斯在乌东地区不断增兵,这让乌克兰十分紧张。原本乌克兰是打算拿下顿巴斯地区,并且已经派出重兵,和大量重型军事装备。但俄罗斯一出面,乌克兰就不敢嚣张了,毕竟俄罗斯的军事实力,是谁也无法忽视的。乌克兰可以依靠的,就是背后的西方势力,美国便是其中之一。

美国官方发言人内德·普莱斯表示,俄罗斯在乌东地区的行动令人感到担忧,美国做好准备以防两国发生冲突,并且要求俄罗斯对此做出解释。而俄罗斯方面则已经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指出乌克兰的动作已经违反了条约,俄罗斯将会发起必要制裁。俄罗斯所指的,就是当初多国签订的明斯克协议,该协议规定,乌克兰需要在内战中停火,撤回重型武器,但现在乌克兰做得恰恰相反。而美国试图出手,也只是为了借助乌克兰来打压俄罗斯罢了。美国总统拜登就已经和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进行了通话,并且表示美国将继续支持乌克兰。

俄罗斯对乌克兰的态度显然和美国不同,俄罗斯已经明确表示,俄罗斯对其他国家并不是威胁,俄罗斯进行军事部署只是为了保护俄罗斯边境,其他国家没有必要过于关注俄罗斯的动向。乌克兰不仅没有履行协议,并且还对俄罗斯施加制裁。俄罗斯自然会采取反制措施,俄罗斯也希望和美国商讨乌东局势问题,但是美国没有根据的担忧就显得毫无必要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