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一小长假租哪些车既省钱又有面儿

2021年04月10日 09:45:03
分享到:
来源:车.说

租车出行在时下已经成为了一种新的出行方式,在许多的一线城市复杂的交通环境、拥堵的路况驾驶一台中大型SUV都成为了问题,更别提硬派越野车型了,更高的车身更大的盲区这些都是对司机技术的一种考验。所以在市区日常代步越小的车型,往往占据了更大的优势,停车更方便、驾驶起来也更加灵活,油耗也会更低。但在刚刚过去的清明小长假中被肆虐的疫情耽误了一年没出远门的大家,也终于能好好利用这三天时间去户外呼吸一下新鲜空气,走出家门去看看外面的绿草蓝天。

也终于这次拥堵的不再是繁华的闹市区,而是每一条通往目的地的高速公路,高德地图的一路爆红又扫了多少人出行的雅兴,老司机都知道如果出远门SUV一定是最合适的,更高的坐姿更好的视野,不仅可视距离更远更能提前预知前方的危险,给自己留出更多的时间,掌控主动权,那如果说你日常代步也是一台小车,无疑也有出行计划,不妨往下看一看租台车完成五一的出行。

Part 1

别克●GL8

日均价:715元

一家出行的首选别克GL8,MPV车型近两年的火爆程度一点不比SUV市场差,而更优秀的空间表现,更舒适宽大的座椅,比轿车更通透的视野,也从一个多功能商用车的角色慢慢走进家庭中,五口之家或者六口之家一台他足矣,还有着不错的储物空间放置行李,2.0T/2.5L的不错的动力,也能尽情享受假期带来的美好。

如果说跑跑高速去个草原、海边等铺装路面,GL8完全可以胜任而驾乘感受也可以用优秀来形容,但如果可能会出现一些烂路那这条大船可不好驾驭,接下带来应对内些烂路或者调性比较高的车型。

Part 2

丰田●普拉多

日均价:971元

丰田普拉多,一代神车经典之作,同属于兰德酷路泽系列经常被称为“十万公里刚过磨合期”。试想选择这样一台车自驾游,在路上根本没必要担心他会出现问题,保值、皮实、耐用、可靠、省心的形象也早已深入人心。在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中来一次说走就走的轻度越野也将会是一个全新的选择。平直的车头,棱角分明线条也彰显出了整车的个性,如果拿他进行长途穿越那超大的储物空间一定也会被震惊到。这款车虽然在市区驾驶并不舒适,但不能否认它的强大的通过性及越野能力。

Part 3

宝沃BX7(七座版)

日均价:478元

如果说前两款车型价格太高的话,那么宝沃BX7一定算的是平民价格,同样的七个座位,也许用不上但存在即合理,宝沃汽车1919年起源于德国,2015年被福田收购,带来了BX7、BX5等车型。宝沃的内饰豪华感堪比BBA,毕竟自驾游大多半的时间还是坐在车内的,舒适度与豪华感也是推荐他的重要原因,478元一天的租赁价格,完全可以把小车扔在家里让它陪伴自己五天的行程。

Part 4

路虎●发现神行

日均价:746元

如果觉得宝沃档次不够,霸道价格太高,那豪华品牌阵营中的路虎,则非常值得考虑2.0T的排量动力充沛,路虎车型的霸气外观是其它车型无法比拟的,更高的车身坐进车内不管前排视野好,后排视线也不差。而路虎的配置丰富也早有传闻,再加上不错的通过性能驾驭多种地形,出国想租一辆内饰豪华、外观有面儿的车还得考虑他。

Part 5

日产●途达

日均价:555元

如果觉得霸道价格高,路虎发现5不够硬派,那租一台日产途达感觉怎么样?非承载式车身、日产QR25 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喜欢纯粹驾驶质感的选择6速手动变速箱,如果怕累更可靠的6AT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同样越野性能完全不输普拉多,空间大小也不输路虎,唯独内饰科技感差了一些。但是选择它假期去冲冲沙坡,走一走碎石路面,轻度攀爬都能让假期更加丰富,开拓一条从未尝试过的线路。

总 结

清明的三天小长假在高速的拥堵中、景点的拥挤中度过。那么时间更长的五一假期有没有想过换一种度假方式,走进山林开着硬派越野车开辟一条新的道路。准备好自己的行囊,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又或者租一台空间足够大的MPV车型,带上一家人一路向北肆意的感受风与自由。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