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戴雷加盟 恒大汽车麾下又添虎将

2021年04月10日 10:08: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商报

又一名汽车大佬加入!记者获悉,汽车界的明星职业经理人戴雷(Daniel Kirchert)已正式入职恒大汽车并担任常务副总裁。

戴雷出生于德国,在汽车行业拥有19年经验,曾在宝马英菲尼迪等世界知名车企担任高管,被誉为豪车界的营销奇才。

从戴雷任职经历看来,其战绩相当彪炳:任职宝马6年间,宝马在华销量增长了近8倍;掌管英菲尼迪中国事业部时,戴雷一手策划《爸爸去哪儿》等热播综艺节目的营销活动,使品牌名声大噪,三年内直接为公司带来150%的销量增长,成功进入4万辆豪华车企阵营。

恒大自造车之初,便成立全球研究总院和智能科学院,目前已拥有3500多名的顶级汽车人才,其中国际顶尖专家22人,包括原东风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方驰、原韩国SK集团电池研究院院长李浚秀、原美国福特汽车高级技术专家徐性怡、原特斯拉资深质量总监Alex James Hamade、原宝马集团造型设计副总裁Benoit Jacob等。如今随着戴雷加盟,恒大汽车的人才优势愈加凸显。

恒大造车远超预期,2020年以来更是全面提速:恒驰九款车全球发布、内饰及H-SMART OS恒驰智能网联系统相继震撼亮相、在冬季标定测试中展现强悍性能......最新消息显示,备受期待的恒驰将于今年四季度试生产,明年大量交付。可以预见,在众多大咖的加持下,颜值逆天、性能强劲、智慧十足的恒驰上市后必成爆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