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一季度增销82%,年内预布局180家体验店

2021年04月10日 10:37:01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

销量连续12个月同比正增长

2021年4月3日,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3月的产销快报,表示江铃汽车3月产量达33941辆,同比增长56.44%; 3月销量达37119辆,同比增长48.24%。全系一季度销量达81773辆,同比增长81.86%。

其中,SUV月销3530辆,同比增长141.45%,江铃皮卡月销8326辆,同比增长89.66%,江铃卡车月销15120辆,同比增长42.99%,江铃轻客月销10143辆,同比增长17.76%

从2021年起,江铃汽车的销量就在不断攀升,1月销量27066辆,同比增长79.84%,2月销量产品销量17588辆,同比增长260.71%。虽然有市场和疫情的影响因素,但持续突破的销量给2021年开了一个好头,全系增长也实现了产销连续增长12个月。

江铃汽车公众号表示江铃汽车还将不断拓宽海外市场,在3月份,江铃凯锐EV轻卡交付智利DHL。江铃汽车成为当地第一个将电动轻卡引入智利的车企。

2021年,JMC也将深入开拓拉美电动商用车市场,凯锐EV轻卡将携域虎EV皮卡、特顺EV客车一同进入秘鲁、哥伦比亚、哥斯达黎加、巴拿马、墨西哥等潜力市场。

为推进“绿色、节能、数字化、智能”的江铃富山数字化工厂建设,江铃汽车形成了小蓝和富山两大生产基地制造新格局,进一步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江铃汽车富山工厂工艺质量工程师李德珞曾向媒体透露,人工点焊间距误差在10毫米以内,但富山工厂目前机器人点焊能控制在零点几毫米。

新车打造全新定位

3月28日,江铃福特推出焕新客户体验Family Space 家空间·福特体验店,以“待客如亲”的理念,推出“挚诚安心”、“挚享款待”、“挚爱关怀”焕新客户体验三大核心创新特色。

Family Space家空间·福特体验店数量预计于2021年底达到180家,涵盖中国大部分地区。

江铃福特家族产品:大空间智能SUV福特领界S、硬派越野王者福特撼路者、高端商务休闲MPV福特途睿欧以及全新亮相的中大型6座家用舒享SUV福特领裕也在活动中同步亮相发布。

其中全新中大型6 座家用舒享SUV 福特领裕,建议零售价分别为:铂领型18.98万元,尊领型19.98万元,尊领型PLUS 21.98万元,预计4月中下旬正式上市交付。

这款新车定位于专为中国多人口家庭打造的 6 座家用舒享SUV,试图重新定义6 座中大型家用舒享SUV 的产品标杆,开辟多人口家庭的全新细分市场,推动家用SUV市场既有格局的改变。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江铃汽车销量实现了一季度的开门红。江铃汽车官方表示,江铃汽车将会持续深化“以客户为中心”,加速数字化转型,强力推进十大重点任务,实现公司收益快速增长,为达成年度目标,为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石继续奋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