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起亚嘉华强势来袭,或售25万起,将亮相上海车展

2021年04月10日 11:04: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师哥

对于家庭人口众多的朋友来说,买车最为注重的就是空间表现以及舒适度,此时,很多人就把目光放在了MPV车型上面,但是,在我们国内MPV汽车市场,似乎车型并不是很多,如果你不是非常着急买车的话,不妨可以再等等,因为2022款起亚嘉华即将来了,据悉,新车将在今年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有望在下半年正式上市。

2022款起亚嘉华,作为一款中大型MPV,它的车身尺寸相较于我们熟知的别克GL8而言,并没有多大的差距可言,甚至在车宽以及轴距表现上面,还要略胜与别克GL8,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55/1995/1740mm,轴距为3090mm,得益于车身数据的表现,所以对于追求空间的朋友而言,无疑是非常好的选择之一,关键就是,2022款起亚嘉华除了空间表现出色以外,颜值还非常在线,完全不输给同级别合资车型。

内饰方面,2022款起亚嘉华布局清晰规整,看上去非常的舒适且温馨,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将采用2+2+3七座布局和2+3+3八座布局可选,以此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第二排座椅还将支持前后调节,从而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的舒适性。

动力方面,2022款起亚嘉华(海外版)搭载的是一台3.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由于目前国产版嘉华详细信息参数并未公布,所以,根据猜测,

全新国产嘉华或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至于价格上,预计起售价在25万左右,具体以官方正式公布为准,你们认为全新嘉华的到来,有望成为国内MPV汽车市场当中的“爆款车型”吗?

(十八/编辑)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