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驱、非承载式车身、25万以内的价格!这几款硬派SUV都已达标

2021年04月10日 20:00:10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提及硬派越野车,很多第一时间想到的应该就是丰田普拉多奔驰大G。诚然,这两款车型的确算得上越野爱好者心中的最佳选择,但奈何前者已停产的,而后者高昂的售价注定其只是一小撮人才能拥有的。那么有没有价格比较亲民且越野实力不俗的车型呢?那别说,真有那么几款。接下来,懂哥就给大家伙推荐几款价格在30万以内,全系标配四驱系统且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的硬派越野车,有想法的请接着往下看。

1

坦克300

厂商指导价:17.58-22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暂无优惠

推荐车型:2.0T挑战者

去年末,中国汽车市场上出现了好几款热点车型,坦克300就是其中的一份子。当初,WEY品牌发布该车型预告图时,并没有产生多大的反响,但随着面纱一层层的揭开,以“坦克300”为名的它彻底引爆了整个车坛。作为国产硬派越野车中的一员,坦克300的出现极大地刺激了国内越野爱好者的神经。向往自由的我,早已被其圈粉,但奈何钱包不允许啊!

坦克300刚上市时就推出了三款车型,分别为探索者、挑战者以及征服者。新车全系标配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分时四驱系统,顶配车型配备了前、后桥差速锁,而中低配车型则需要选装,每项选装价为6000元。对于该项配置上的差异,懂哥并未觉得有所不妥,但其在被动安全的差距则有点令人匪夷所思,低配车型仅配备前排双气囊,着实小气。要知道,同价位的RAV4可是配备了7个安全气囊,WEY在这方面还是太省了呀。

2

哈弗H9

厂商指导价:20.98-27.2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17.68-23.98万元

推荐车型:四驱豪华型

因为产品定位的问题,哈弗H9自上市以来,就经常被越野爱好者拿来与丰田普拉多做对比。作为一款国产车型,哈弗H9在价格以及配置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同时,在机械层面以及越野性能方面,也有着不俗的表现。因此,其在市场上还是获得了一份不错的成绩单,今年1-2月,该车型共卖出新车4099辆,累计同比增长164%。

哈弗H9目前在终端市场上有着超过3万元的优惠,其优惠完之后的售价正好与坦克300比较接近,但好在,两者在产品定位上有所不同,不然就是一场品牌内部的“龙争虎斗”。哈弗H9的定位为中大型SUV,宽大车身为其预留了可安放7个座位的空间,然而与常规套路不一样,H9并没有在每款配置车型上细分出5座版和7座版,而是在每款配置车型仅推出单一座椅布局车型。虽说,这样不利于消费者选择,但还好其不同配置车型的价差都不大。

3

北京BJ40刀锋英雄版

厂商指导价:16.99-20.4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暂无优惠

推荐车型:2.3T至尊型/2.0D侠客型

作为BJ40家族P系列的最新产品,BJ40刀锋英雄版车型于近日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了汽油版和柴油版共计5款车型。其中柴油版车型成为众多消费者关注的重点,毕竟在当下国六柴油版硬派越野车普遍缺失的大背景下,其珍贵程度还是不言而喻的。此外,相比汽油版车型,柴油版车型拥有更充沛的扭矩以及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北京BJ40刀锋英雄版作为新增车型,其整体主要是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优化、调整,而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基本延续了2020款车型的设计风格。BJ40的定位为紧凑型SUV,结合其售价,它的竞争对手基本锁定为坦克300。BJ40的越野装配要比坦克300更实在,标配的后桥差速锁省去了选装的烦恼,但不能选择前桥差速锁则稍显可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