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将于上海车展发布

2021年04月11日 11:38:01
分享到:

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将于上海车展发布

保时捷新能源Taycan Cross Turismo车型,继在德国慕尼黑迎来全球首秀后,将在本届上海车展暂时它的迷人魅力。

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采用旅行车设计,新车一共会推出4款车型,分别是Taycan 4 Cross Turismo、Taycan 4S Cross Turismo、Taycan Cross Turismo以及Taycan S Cross Turismo版本。

4974*1967*1409mm的车身尺寸,相较于Taycan车型4963*1966*1395mm的车身尺寸在高度上还是有一部分提升,毕竟是一辆旅行车。20寸的轮圈更运动感。贯穿式的尾灯设计,与轿车版差异不大,保留了保时捷家族设计。

动力上,纯电动车型采用了双电机驱动,配备了三元锂电池,在Taycan S Cross Turismo版本上,最大扭矩为1050N·m,最大马力为762匹,而且快充仅需要1.55h达到80%。配合三腔空气弹簧的设计,操纵感十足。

这么漂亮的纯电动保时捷旅行车是你的菜吗?有兴趣的网友可以去上海车展现场体验一下。欢迎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