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倒计时,自主品牌发力,为这四款SUV逛展也值了

2021年04月11日 12:16:03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还有几天时间就是第十九届上海国际车展开幕的日子了,相信许多车迷们已经买好了机票,准备好了相机,静等正日子的到来。除了准备出行必需品以外,相信大家都会从网上搜一搜有没有自己感兴趣的新车。今天,我们就带大家来看看,自主品牌在本届车展上有哪些重磅国产SUV亮相。

第一款:长安欧尚X7 Geeker版

突破15万用户的长安欧尚X7,一直有着不错的用户口碑。紧随其后,4月9日正式上市的长安欧尚X7 Geeker版,也将在上海车展上与大家见面。

新车外观依然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不论是年轻化十足的造型,还是2780mm长轴距所带来的宽敞空间,都获得了车主的认可。

车辆内部,带有科技感的布局设计及细腻的内饰用料,为出行增添了乐趣和舒适体验。

在智能化方面,作为一款“刷脸”的新车型,长安欧尚X7 Geeker版搭载的车内外双摄人脸智控系统在行业首发,相比语音控制而言更有感觉,更加便捷。除了车门外人脸识别的功能外,刷脸启动、手势切换驾驶模式、语音寻车等150多种常用的生活场景都靠脸完成,是不是很酷?

在动力方面,这台车搭载了1.5T发动机,带来131kW的最大功率和265N.m的最大扭矩,加上主被动安全系统和高强钢车身,为出行带来很好的驾控感受。

第二款:新款比亚迪宋Pro

作为一款高性价比的SUV,比亚迪宋Pro推出之后便成为了该品牌的爆款车型,甚至一度在销量上贡献了比亚迪销量的“半壁江山”。高颜值、高配置、高性价比也成为了其突出的优势。

即将亮相的新款比亚迪宋Pro颜值更高,前脸的设计与宋PLUS保持一致。除了亮眼的矩阵式车灯以外,新车logo也融入到了前格栅之中,配以宽幅格栅,前脸更为年轻化,时尚感更强。

新车侧面的腰线和尾部贯穿式设计,依然堪称颜值担当,2712mm的轴距为乘坐和储物空间都带来不错的体验。

新款比亚迪宋Pro在内饰的打磨上更加到位,在色彩搭配和线条的处理上,更有环抱式座舱的体验感,并且,不论是金边勾勒的出风口,挡杆的握感,还是在座椅的包裹性和缝线的处理上,都非常精细。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搭载的横版悬浮屏和数字仪表盘不止看着有科技感,而且用起来更是智能化十足,车内的品质感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据了解,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8kW,最大扭矩可以达到245N.m,这样的动力输出相信可以满足大部分的出行场景。

第三款:全新长安CS55PLUS

长安CS系列一直是其自主序列产品中的销量担当。全新长安CS55PLUS最近发布了官方图,从图片中可以看到,新车的外观与UNI-T类似,前格栅的曲面设计与两侧点阵式车灯,让年轻化进一步深化。

和老款车型相比,新车采用了悬浮车顶。同时,C柱周围更加立体,加上全车多处橘色的饰条,新车主打的将是年轻消费人群。

虽然官方没有公布内饰图,但从外观图不难猜测,车内的设计感与科技运用同样会有不小的变化。

动力方面,全新长安CS55PLUS搭载了蓝鲸1.5T发动机,可以实现132kW的最大功率和300N.m的最大扭矩,配以自主研发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足够。根据老款车型车主的实际用车体验来看,如果噪音的处理可以得到进一步优化,相信会有更不错的销量。

第四款:吉利星越L

同样有望在上海车展上亮相的还有吉利星越L。作为一款基于CMA平台打造的车型,新车将以大空间、年轻化、高性能的亮点面世。

从目前公布的信息来看,新车的前格栅以曲面呈现,两侧车灯设计感很强。腰线和尾灯都以贯穿式予以展现。2845mm的轴距,将会给座舱和储物带来极佳的体验感。不过头部空间的表现如何,还需要见到实车才能加以评论。

车辆内部,新车将搭载大面积横版中控屏,除了导航、音乐等常用功能以外,其他智能化体验同样值得期待。新车内饰风格也将家居、质感相融合,BOSE音响的加入同样会为我们带来不错的听觉享受。

动力方面,吉利星越L搭载了沃尔沃的2.0T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动力上丝毫不用担心。

令人瞩目的上海国际车展,将会是各家车企大秀“肌肉”,以新车展现技术和实力的平台。这四款自主品牌SUV新车各有优势,各有特色。如果有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买张高铁票到上海车展上转一转,看看有没有合你心意的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