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汉兰达大量实车图!轴距大增,全系混动,能否继续加价神话?

2021年04月11日 21:49: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汉兰达在国内无疑是霸主级别的存在,但是这一代汉兰达上市时间已经很长,丰田早已经在海外对其进行更新,如今全新车型终于也已经同步到国内,具体将于19日正式上市,而日前,汉兰达的大量实车图也已经曝光出来。

从外观上来看,新车的版型与海外版的车型大体一致,在车标的位置采用了蓝底的设计,这就意味着这台车是一台混动车型。新一代汉兰达的车头前进气格栅处采用了梯型的设计,两侧的车灯是比较凶猛的造型,前脸比现款视觉冲击力强了许多。

从侧面来看,新一代汉兰达减弱了整个车子臃肿感,从后门位置开始,整个车身呈现上扬的趋势,看上去灵活轻巧了不少。相比于现款的汉兰达,新一代汉兰达在车身上整整大了一圈,长宽高分别为4965/1930/1750mm, 轴距为2850mm,作为参考,现款汉兰达轴距为2790mm。

在车尾部分,最大的特点则是突出它的精致立体感,整车造型比较饱满,尾灯采用的是比较细长的设计,延伸至侧面与大灯相呼应。

在内饰方面,新一代汉兰达也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在中控台上设置了多个储物格,中控屏与空调控制板融合在了一起,整体的风格更偏向于当下丰田家族化风格。

车内仍为7座布局,但第二排使用了独立座椅,在空间方面,由于尺寸全面增加,比现款车型更为宽敞。

在动力方面,新一代汉兰达采用的是2.5L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192马力,匹配E-CVT变速器,并且提供E-Four电控四驱系统,油耗降低至5.3-5.8升左右。实际上,这套动力系统在丰田多款车型凯美瑞、亚洲龙、RAV4等上面均有使用,但是作为更大体型的汉兰达,真的不会小马拉大车吗?

全新汉兰达的内外变化确实相当颠覆,基本没有老款的痕迹,更年轻化。不过对于汉兰达的潜在客户群体一般多为中年家庭用户,他们真能接受如此大幅度的改造吗?而且动力性能上也存在着争议,以往的汉兰达无疑是这个细分市场的加价神车,但换代后还能继续这个加价神话吗?这一点我表示质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