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MINI EV马卡龙正式上市,三种配色更加年轻化

2021年04月12日 13:27: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五菱全新的宏光MINI EV马卡龙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分别为时尚款和臻享款,售价为3.76-4.36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车型在外观上采用了与潘通联合发布的三款“春色”,分别为白桃粉、柠檬黄和牛油果绿,使新车更具活力。三款车型都采用了白色的车顶,双色车身的设计也让整车显得更加时尚。

车头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的设计,回字形的日间行车灯增加了整车的科技感。车身尾部C柱还加入了Macaron专属徽章,彰显了自身的身份。

内饰的设计上采用了与车身颜色相呼应的设计风格,更丰富的内饰颜色也给新车营造出了很强的潮流气息。中控台的样式非常简约,采用了白色的底色,搭配上与车身同色的装饰,营造出了舒适的视觉体验。

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27马力,峰值扭矩85牛·米的电机,有两种续航里程可供选择,分别为120km和170km两种。

文/马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