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特斯拉高级太多,都争着试驾的高合HiPhiX究竟有多高级?

2021年04月12日 14:50:0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高合第一款量产车型 高合HiPhiX已经开启了预售,从产品定位看,它是一款高端的纯电动轿跑SUV。这款车也是许多媒体都想试驾的一款,因其诸多概念车版的功能不仅科幻,而且好玩儿。

单从外观看,这款车并未有什么特别之处,熏黑的溜背造型,前脸封闭造型看起来就是很普通的一款车,但其实,但凡动一点按键,它释放的效果会是非常科幻,比如两侧LED大灯面积很大,转弯和掉头都有属于自己的灯语,还会做个性表情,此设计让我想起前几年的拜腾。没有门把手,车主刷脸才能进入车内,而认准车主的脸也才能启动车辆,享受智能便捷的同时,还大大提升了安全性。轻点刹车,就可以踩油门出发了。

车内更具科幻感,几乎所有的机械按钮都换成了电子的,三块大屏可同时播放,身临其境就是不过如此的,就连后门打开都特别有仪式感,后门开启天窗和门同时自动开启,看他自己开车门的表演都是一种乐趣,未来感满满。

只是看客们出于实用问题也给出了一些思考:比如这车大部分都是电子操控,可能没有机械按键可靠,万一死机一点办法都没有;在停车位特别紧俏的地方,后排这大阵势都开不开车门;下雨天如何上车等。

基于大家已经完全依赖传统燃油车,以至于新势力造车的渗入大家总有些不习惯,但这种大趋势的到来是一种必然趋势,目前还有些问题,是需要不断的总结经验,最后变成大家都能接受的模式。高合以及目前新能源造车势力引领了一个时代的进步,我们也应该相信,在趋势的推动下,中国是会在新能源领域做出巨大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