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睿斯/威朗Pro领衔 2021上海车展美系新车前瞻

2021年04月12日 16:48: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随着4月19日上海车展开展在即,在本届车展上即将亮相的新车也相继曝光,本期,我们就来为大家盘点下美系新车,其中不乏昂科威PLUS、福睿斯等市场热点新车,还有凯迪拉克LYRIQ、福特Mach-E等新晋新能源车型,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吧。

别克昂科威PLUS

昂科威Plus定位介于昂科威与昂科旗之间,该车尺寸表现不俗,上市后将进一步细分紧凑型SUV到中大型SUV之间的市场。

外观方面,昂科威Plus基于雕塑美学设计语言打造,前脸造型与昂科旗颇为相似,中网内部采用了熏黑网状造型,中网飞翼式镀铬饰条与两侧前大灯相连,侧面车身线条也非常流畅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45/1883/1695(1705)mm,轴距达到2833mm。

内饰尚未曝光,但预计依旧沿用家族式设计,配置方面,根据官方描述,昂科威Plus将搭载通用新一代智能电子架构,预计将搭载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以及eCruise智能驾驶辅助科技系统。

动力方面,昂科威Plus将搭载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可根据运行的工况实现四缸经济模式和两缸超经济模式,最大功率174kW,扭矩350Nm,传动系统依旧匹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

别克Pro/Pro GS

作为通用汽车新一代全球车型,Pro/Pro GS整体设计极为新潮,根据官方消息,威朗Pro和威朗Pro GS定位高于现款威朗,其售价也将相应的提高。据悉,该车在上海车展亮相之后,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威朗Pro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主要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中网、大灯造型更为精致细腻,同时威朗Pro GS还提供了个性化的套件。动力方面尚未透露,官方称之为"全面革新的智能驱动系统",预计将有很大的调整。

福特中大型跨界车

近日福特官方发布的预告图中,展示了一款全新的中大型车,该车大概率是下一代蒙迪欧转化的跨界车产品,结合此前Eovs概念车的设计风格与市场发布的渲染图,该车中网采用了类似鳞片式层叠式设计,分体式大灯动感十足,车身侧面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尾灯也运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造型。

动力尚未透露,根据此前消息,该车先期将提供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据悉,新车将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全球首发。

福特福睿斯

福睿斯在12日正式开启了预售,其中次顶配车型自动钻石版预售10.58万元,新车上市后,将对标科鲁兹、朗逸等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造型极具视觉张力,大尺寸椭圆形中网内部采用了网状造型,两侧前大灯极为犀利动感,内部还采用了LED光源,尾灯造型更为立体,微微上翘的尾翼与双边共两出排气也颇为运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3/1825/1490mm,轴距2687mm。

内饰设计较为简洁,并采用了双10.25英寸智能大屏组成的双联屏设计,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LED头尾灯、6安全气囊等配置。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款1.5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52Nm,传动系统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

凯迪拉克

作为通用汽车旗下首款电动汽车,该车外观上采用了极为独特的设计风格,封闭式中网内部采用了白色饰条点缀,内部还镶嵌有LED灯带。车身侧面极为流畅,低矮的车身与大尺寸的轮辐营造出不错的大气感,尾灯也采用了分体式设计,竖向尾灯与横向刹车灯更具设计感。

内饰配备了一块可进行三屏区分的33英寸的弧面OLED屏幕,集成了导航、仪表、信息娱乐、灯光控制、空调控制等功能,同时,新车还提供了HUD抬头显示以及"Super Cruise"驾驶辅助系统。动力方面则搭载了通用汽车研发的Ultium电池系统。

结语:从本期推荐的美系车型来看,经济型车型还是占据了相当大的比例,并且,在动力系统与配置双向升级之下,配合美系车独有的豪华氛围营造,还是有很大看点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