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像老大哥LS?雷克萨斯小改款ES将于上海车展发布

2021年04月12日 20:35: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雷克萨斯于 2021 年 4 月 12 日首度公布 2021 年上海车展的新车展示阵容,除了现行市售车款外,将首度展出甫于 3 月 31 日采在线全球首发的 LF-Z Electrified,另外更预告了第7代ES 车系继 2018 年 4 月北京车展推出后,此回将选择在 2021年上海车展推出小改款车型,预告 4 月 19 日全球首演。

就原厂先行释出的小改款车型预告图看来,虽然仅有车头外观的头灯部分,但可看出仍保留了箭矢型 LED 昼行灯的配置,但在头灯及昼行灯配置有所更动,同时在头灯内部亦改采方型的三点式 LED 头灯设定。另外原厂亦公布了小改款 ES 车系的先行预告影片,就影片中车尾动态的影片看来,应维持与现行车款相同的配置,未见有明显更动。

虽然原厂并未释出小改款 ES 车系的相关车型变更讯息,但根据日媒先前的报导显示,除了原厂已公布在头灯造型的更新外,在水箱护罩预计亦有望导入与现行 LS 车系相似的交叉格栅状造型,并改采新型的前保杠造型设计。

另外在主动安全部份,也有望配置新型 Lexus Safety System+主动安全系统,包含于 PCS 预警式防护系统追加路口转向、对于对向直行来车的侦测及警示机能,以及增加在路口转弯时行人穿越的预警功能,而 RSA 道路标志辨识系统的做动对应时速亦将有所提升,进一步强化整体主动安全配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