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12日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上市 16.18万元起售

2021年04月12日 21:37:02
分享到:

4月12日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上市 16.18万元起售

第五代途胜L在去年北京车展期间完成了国内首秀。作为首款基于i-GMP平台打造的SUV车型,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于4月12日正式上市。

价格为:16.18万-20.18万元。

外观上第五代途胜L采用的是北京现代全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设计上大开大合,细节上又充分抓住年轻元素,整体风格贴近年轻人的喜好。

新车内饰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尼亚加拉大瀑布,尼亚加拉大瀑布是世界上跨度最大的瀑布,呈半环状,内饰设计带来的环抱氛围感十足。在提升层次感的同时,又能使整个座舱更显开阔。10.4英寸中控屏+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的组合以及按键式的换挡机构,则令其更显年轻与科技。

第五代途胜L和前几代途胜最大的不同就是后面多了L这个字母,L代表它是轴距加长车型,更讲究实用性。车身尺寸方面,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1865/1690mm,轴距为2755mm。相较于海外长轴距版车型,新车的长度增加了40mm、高度增加了25mm。

第五代途胜L的最大马力达到了200ps,最大扭矩达到了253N·m,还有HTRAC智能四驱系统,并且还能做到百公里油耗仅为6.0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