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谋略过人”胜诸葛,捷途X70PLUS靠何“神机妙算”?

2021年04月12日 22:51: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曾经“三个臭皮匠,顶过一个诸葛亮”;如今“一台捷途X70PLUS,顶过一个诸葛亮”。

今日,捷途X70PLUS诸葛版在天府之国成都迎来上市发布,共推出3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3.99-15.29万元。新车最大亮点在于智能配置的全面升级。其“聪慧”程度就如诸葛亮般“谋略过人”。

发布会现场布置让到场嘉宾重回三国时代,正如诸葛亮神机妙算,捷途X70PLUS诸葛版新增了腾讯生态系统带来全场景的智能用车体验,车载微信可以语音收发信息、语音接打电话、位置分享、组建车队等等,驾驶时可完全脱离手机;人脸识别DMS+OMS系统,可实现疲劳驾驶、规避车内儿童遗留等多场景的提醒。

此外北斗/GPS+高德/腾讯组成的双定位+双导航系统能够让出行更安全;喜马拉雅、QQ音乐、芒果TV和美食、电影等众多小场景程序,带来完备的娱乐和生活服务,并且可以根据使用习惯,实现“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服务,通过FOTA升级还能体验到“常用常新”新鲜感。

除了产品的智能化升级,活动现场现场捷途汽车与多家公司达成合作,由华为、商汤科技、腾讯智慧出行、中国移动等组成的捷途智能生态圈军师联盟,宣布正式成立,无形中向消费者展现了奇瑞捷途在智能科技硬实力。

值得注意的是,在刚刚过去的3月,捷途品牌单月销量达1.4万辆,其中以捷途X70PLUS为代表的X70系列产品销量超过1.16万辆,可以说,这款车型以一己之力撑起了整个品牌的销量。随着捷途X70PLUS诸葛版的到来,X70系列产品矩阵更加完善,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的选择。而它将进一步提升X70系列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发挥“大单品”策略的优势,助推奇瑞捷途销量再上一个台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