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336」中国160万用户的选择,第五代途胜L上市

2021年04月12日 22:58: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虽然途胜并不是全球最早诞生的城市SUV,但是途胜在全球市场也经历了5代车型,累计销量达到700万辆。而在中国市场,从第1代到第4代,都有销售,在中国累计销量达到了160万辆。也就是说中国的途胜用户占全球总用户的22%。

所以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也特别重视中国市场。此次换代,拿出了相当大的诚意。本篇文章我们就来看一看,第五代途胜L,到底有是哪一些硬核的实力。

技术层面使用现代最新平台和动力总成

过去我们提到现代汽车的时候,总是能够把它与颜值设计相挂钩,但其实现代汽车在技术实力方面一点儿也不输给丰田大众这些合资品牌。

第五代途胜L是i-GMP平台打造的首款SUV,拥有更加轻量化的车身。也带来了更低的油耗。在动力方面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CVVD技术,与索纳塔上搭载的发动机是一样的。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拥有非常高的换挡效率。

在价格和配置上也很不错

全系车型共4款,售价16.18~20.18万元。横向来对比的话会发现第五代途胜L依然具有不错的性价比。一汽丰田荣放的起步价格是17.48万元。本田CR-V的起步价格是16.98万元。在售价方面都高于第五代途胜L。

在配置方面我简单看了一下,全系车型标配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陡坡缓降。10.4英寸的中控液晶仪表,支持百度car life,远近光LED大灯,自动空调。以上的配置都是全系标配。所以第五代途胜L并没有因为价格便宜而牺牲配置。

销售政策让第五代途胜L拥有最高保值率

并且北京现代提供首付最低一万元(含购置税)或最高3年免息的金融政策,并赠送交强险与商业险。同时首任车主还可获得终身免费保养权益,一系列金融与服务政策大大降低了购车、用车门槛,方便更多年轻消费者率先体验潮流出行。此外,前一万名购车用户还可享受30天内可退可换、1年9折、2年7.5折的超高保值回购政策,为消费者免去后顾之忧。

2755mm轴距,拥有超大的车内空间

第五代途胜L,在海外市场其实有两个版本,一个是短轴距的版本,一个是长轴距的版本,而国产的车型是长轴距的,所以叫做第五代途胜L。轴距已经达到2755毫米。要知道中型SUV丰田汉兰达的轴距是2790毫米。这两款车的尺寸是差不多的。

所以当你站在第五代途胜L旁边的时候也能感觉到它的尺寸在同级别车型当中也是偏大的。因此这也成为了第五代途胜L巨大的优势之一。

全系标配10.4英寸中控屏,科技配置丰富

10.4英寸的中控大屏幕是全系标配的,在这个屏幕当中搭载了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融合自然语音识别等丰富实用功能,更有同级独有的BLE蓝牙钥匙配置,打造轻松惬意的驾乘体验。

并且在智能驾驶辅助方面,第五代途胜L拥有同级最多的23项ADAS配置,能实现L2+级自动驾驶,提升便利性和安全性,让消费者出行更安心。

一如既往的高水准设计

过去一提到韩系车,我们就能够想到他优秀的设计,其实第五代途胜L也不例外,在“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语言的基础上,融入了“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动力)”设计主题,造型潮流前卫,极具视觉冲击力。

内饰方面采用了环抱式的设计风格,隐藏式空调出风口的设计,以及纵置的中控大屏幕,都是时下非常流行的。按键式的换挡让中控台看上去也更加的简洁。

而在外观方面设计更加令人惊艳,中网的造型与大灯很好的融合在了一起,让车头的整体感更强。并且在车头以及车身侧面使用了非常多条的锋利的线条来勾勒。因此整体看上去非常具有运动感。

随着第五代途胜L的上市,北京现代旗下车型整体产品力得到了很大提升。

通过第十代索纳塔、第七代伊兰特、第五代途胜L等最新产品,将现代汽车i-GMP平台、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L2+级安全驾驶辅助系统等领先技术成果加速落地中国市场。北京现代的品牌形象也因此得到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