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9.28-12.78万 第二代宋Pro“龙颜”美学再进阶

2021年04月13日 08:01:05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售价9.28-12.78万 第二代宋Pro“龙颜”美学再进阶!

拥有超25万用户的比亚迪宋Pro正式更新换代了!第二代宋Pro全面升级,焕芯上市!看到实车后实在忍不住拍几张照片,不仅传承了上一代的“龙颜”美学,还将其再次放大,注入“龙魂”!

融合“龙魂”美学理念后,气势龙吟前脸“大嘴”面积进一步增大,夸张的风格更加明显,气场更加强大,外观更为霸气。流线型车身大幅度降低风阻同时还犹如龙身般硬朗,如龙眸般的LED大灯,气势咄咄逼人。

车尾的贯穿式尾灯搭配龙爪痕迹,让“龙颜”的设计首尾呼应,同时还让整车的性能感油然而生。都知道这样条柱似的尾灯通常都是超高端性能车或者是超跑才能配有的,这让这款车更加的年轻化。

第二代宋Pro的内饰更加柔软舒适,小编有幸坐入车内体验,明确的感觉到我所触之处皆是柔软至极。悬浮式中轴对称仪表台和龙脊一体式座椅等也都采用了超柔软的高档材料,真的是想美美的睡一觉。

主副驾两侧的扶手采用镂空的设计,方便的同时更加凸显内饰的豪华感,搭配双缝线和镀铬饰条装饰瞬间让车主朋友明白国产车的性价比绝对是一比一的叫绝。釉玉蓝和麒麟棕两种双色内饰风格,同样这种夸张的颜色通常只有超跑才拥有,告别了传统汽车的黑白灰让第二代宋Pro更加年轻时尚。

两侧的空调出风口更加有讲究了,它的名字叫做水韵屏风,是不是光是名字听上去就让人感到心旷神怡了呢?它的设计灵感由宋代宽帽,修长笔直。

中控悬浮大屏自然是必不可少,不论横竖总有一种你喜欢的方式。超多的媒体功能,BYD Heart智汇之心等细节设计用心、上档次,为用户创造奢享氛围。

既然外观内饰都做到了无可挑剔,动力方面自然也要让人惊艳。第二代宋Pro还采用了ECO、NORMAL和SPORT等全场景动力模式,多样化的驾驶风格随心掌控,让你体验真正的人车合一。新车搭载骁云全新1.5TI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6kW,最大扭矩288N·m,功率和扭矩提升20%,低速响应提升40%,全方面均有大幅提升,不论日常起步还是变道超车,都能抢先一步。

与骁云发动机相匹配的,是全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我想这样的配置绝对是完美组合,配合极为默契。给车主最优质的的驾驶体验和舒适生活。

空间依然是宋Pro的大强项,4650*1860*1700mm车身尺寸、2712mm轴距直逼中级车,这样的空间相信同级别中也是难逢对手,不论日常出行还是出门旅行,它的前后排舒适程度绝对是可以交出一份让人满意的答卷。

全新的官方指导价也正式公布,最低9.28万的价格绝对是产生降维打击的影响力,大幅度的降低了进入比亚迪大家庭的门槛,最高档的骁云自动尊贵版也仅为12.78万元,这样的价格相信在10万元SUV市场必将在掀起一波热潮。

鬼扯:这一次的价格实在是过于让人惊艳,9.28买到一个这样大且舒适的SUV实在不要太划算。也感谢国产品牌,感谢比亚迪能让我们知道原来这样尺寸的SUV还能有如此售价和性价比。对此你怎么看?欢迎在下方评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