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6T双电机爆360马力,标致的性能旅行车,在欧洲很吃香

2021年04月13日 10:03:02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近几年,法系车的销量在中国市场大幅度下滑,几乎来到了市场的边缘,形势非常的危急。比如当年很火的标致,如今的销量也很惨淡,下滑非常严重。为何法系车在国内不受欢迎呢,这其中有多方面的原因,而且由来已久,不是短时间内形成的。但在海外市场,法系车却非常吃香,比如在欧洲很受欢迎的标致旅行车,几乎家家都有,备受好评。

说到标致的旅行车,现在的年轻车主并不了解,但老司机们应该有些印象,因为当年标致的307SW曾经在中国销售过一段时间,在路上出现的话,回头率还是蛮高的,不过这台车的销量也很差劲,因此没多久就下市了。然而在欧洲市场,标致的旅行车非常火,就好像国内热销的SUV一样,他们那边的旅行车可不是小众车。

近日标致继续发力旅行车市场,推出了一款性能版的旅行车508 SW PSE,从命名上可以看出来它和508有一定的关系,同时也有很多的区别。在标致旗下,这个SW车型就是旅行车,只要看到这两个字母,就能知道它是车型了,而PSE则是性能车的后缀,看到这三个字母,表明了这台车性能突出。

虽然说是性能版的车型,这台508旅行车并未采用大排量的引擎,依旧搭载的是标致祖传的1.6T四缸发动机,和508普通版的发动机是一样的。但经过了重新的调校,再配置上两台电机后,这台508可以爆发出360马力,最大扭矩高达520NM,在四驱系统的加持下,这台身材庞大的旅行车,也能跑出百公里加速5.2秒的成绩。因为是混合动力的车型,这台旅行车还具备纯电续航,在纯电状态下,可以续航达到42公里,用于日常上下班是足够的。

看到这里,大家是不是非常心动呢,毕竟这台508SW还是很好看的,颜值在旅行车中属于中上流,动力表现也达到了较高的水平,和德系的旅行车相比,一点都不差劲。但遗憾的是,这款车型不会引入国内,主要销售市场还是欧洲,毕竟欧洲人才是消费旅行车的主力,而在国内,旅行车依旧很小众。

不过在未来几年内,随着国人消费理念和生活方式的转变,旅行车或许能够打开一片天地,到时候对于标致来说,应该是一个不错的发展契机,大家认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