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载微信功能强,捷途X70 PLUS诸葛版上市

2021年04月13日 14:13:04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古有诸葛先生,三顾茅庐逢圣主;今有诸葛神机,智能生态超手机。

2021年4月12日,捷途X70 PLUS诸葛版在三国蜀地成都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武侯、孔明和卧龙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9-15.29万。

捷途X70 PLUS诸葛版以捷途X70 PLUS车型为基础升级打造而来,更加智能化的车机生态系统是新车的一大亮点。

据悉,其车机系统的硬件部分采用了高通11nm制程、8核架构的第三代骁龙车机芯片,拥有高达5万DMIPS的超强算力,强大性能为车机系统运行流畅性带来可靠保障,可实现后台多任务随时切换,丝毫不用担心卡顿问题。

系统层面则搭载了HUAWEI HiCar系统,可实现手机与车机多屏流畅互动;同时新增腾讯车联智能生态系统,整合了微信、QQ音乐、腾讯地图以及小程序场景应用等功能。

在日常用车时,新车升级带来的全新体验点主要如下:

1、车载微信可以语音收发信息、语音接打电话、位置分享、组建车队等,让驾驶过程完全脱离手机。

2、人脸识别DMS+OMS系统,可实现疲劳驾驶、规避车内儿童遗留等多场景的提醒,利于提升驾车用车安全性。

3、北斗/GPS+高德/腾讯组成的双定位+双导航系统,让车主在不同的复杂环境下,也能有路可走,畅享路书引导。

4、喜马拉雅、QQ音乐、芒果TV和美食、电影等众多小场景程序,主要满足不同人群的用车娱乐喜好,此外通过FOTA升级还能保障软件的实时更新。

发布会现场,为向大众展现捷途X70 PLUS的新增功能性,奇瑞控股•JETOUR捷途研发中心总经理周定华通过车载微信,全程语音控制操作与奇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先生进行了视频连线,操作过程中捷途X70 PLUS的响应速度够快,识别度也足够精准,便捷化的操作实现场景互动,体现出了新车易操作的智能化应用。

新车发布会的现场,捷途还宣布将与华为成立联合实验室,共同加快5G通讯技术在自动驾驶方面的研发应用进程,助力早日实现更高级别的自动驾驶功能。

在生态链层面,捷途现场宣布携手腾讯梧桐、高通、华为、德赛、商汤、博世、中国移动、盟博等知名合作伙伴,共同打造智能生态“军师联盟”,为用户构建更完善的“旅行⁺”智慧出行生态。

除智能化系统的升级外,诸葛版新车与X70 PLUS在动力性能和车身结构方面大致相同。搭载的奇瑞自主研发第三代1.6TDGI发动机,最大功率145千瓦,峰值扭矩290牛·米,数据指标接近合资品牌2.0T车型水平。

安全性方面,X70 PLUS诸葛版采用了75%高强度钢笼式车身、360°全景影像、180°透明底盘的加持,百公里制动成绩也仅为36.5米。车内用材方面,新车采用了118种健康环保材料,搭载CN95级安全空气滤芯+PM2.5智能空气净化+负离子健康新风系统+24项NVH静音声学包技术,驾舱空间足够健康、环保、舒适。

目前,购买捷途X70 PLUS诸葛版新车,厂商也给出了大量权益,其中除了常规的金融贷款政策外,2021年7月31日前购车的用户还将享受终身畅享无限免费流量、终身免费智能FOTA升级以及终身免费整车质保,礼遇权益突出,值得到店亲身体验了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