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各位的钱包都准备好了吗?这5款新车即将在上海车展重磅亮相

2021年04月13日 16:23:03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一年一度的上海车展,可谓近在咫尺,就在最近,笔者也拿到了在上海车展上将会发布的几款重磅SUV。今天,我就为大家好好盘点一下,各位,钱包准备好了吗?接卸了看看谁才是你最合适的选择。

第1台车便是来自丰田的汉兰达

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必有丰田车,这句话在网络论坛上可谓是风靡了许多年,对于许多南方城市的用户来说,丰田的可靠性一直都是个谜。很多消费者在零几年的时候,花15万的重金买下了花冠、威驰之类的车型。由于其极佳的可靠性,就算开上十几年,其三大件也无太多问题,而这,也奠定了丰田这个品牌,在南方城市消费者心中的地位。尽管车内的配置、行驶品质均比较一般,但极其强悍的可靠性和耐用性,让它不管是在新车或者是在二手车市场上都如神一般的存在。

丰田的汉兰达,也是丰田家族中的一位神一样的选手。目前在国内发售的汉兰达属于第3代汉兰达,细数一下,它已经是经过了七八年的时间没有改款。如今,我们将迎接的则是第4代的汉兰达。根据官方的消息显示,全新一代的汉兰达将会抛弃当前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系将使用丰田自驾的THS混动系统,便是一台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配上一台电动机的组合,而根据官方的数据,这台车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76千瓦。且百公里加速成绩也被调到8.5~8.7秒之间,这个成绩对于一台SUV来说,也算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表现了。

日产的奇骏

对于日产的消费者来说,大家最热衷的一定是它的空间,还有如沙发般的座椅,不管是较为入门的轩逸,还是像天籁或者逍客奇骏这类日产家族的中流砥柱,它们都有一个共性—舒适,且在同级别中是出类拔萃的。而奇骏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舒适座驾,尽管奇骏也多年没有换代,但凭借着极其夸张的市场优惠幅度(终端40000折扣,各地区不同),每个月的销量还是可以击败不少同级别对手的。

比较有争议的是,全新一代的奇骏将使用一台1.5T的VC TURBO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要知道,对于国内的消费者来说,大部分的人,是不接待三缸发动机的。官方宣称这一台涡轮增加发动机的压缩比,可以在8.1~14:1之间智能切换。而且其最大扭矩也可以达到300牛米,与之匹配的依然是CVT变速箱。虽然,日产的品牌号召率一点都不比本田或者丰田差,但就这台车的动力系统而言,想必有不少人会犯嘀咕:日产,这又是什么骚操作?所以对于它未来的市场销量,笔者还是比较担心的。

大众的ID.6X

尽管在新能源领域,大众显得有点姗姗来迟,但凭借着强悍的工业设计能力,大众在传电化的步伐上还是非常轻松的。在上海车展上将会发布ID.6X,这是一台基于MEB纯电动平台下的SUV车型。相比于ID.4X,这台车的造型其实差别并不是特别明显。不过在细节方面,便能发现ID6.X给人的冲击力是更强一些,而且这一台车的定位也比ID.4X要高出不少。

这台车在续航能力上是600千米左右,这个成绩,对于当前的纯电汽车市场来说不算是特别优秀的,尽管如此,凭借着大众品牌极其强悍的品牌号召力,这台车在市面上的表现还是不需要担心的,虽然它的功率也只有150千瓦,峰值扭矩也仅为310牛米,数据上确实表现得很平庸,但是应付日常使用是完全没问题。

路虎卫士90

我相信,有不少网友对于路虎这个品牌的印象,并不是特别好,因为路虎品牌旗下车型的妥善率并不让人满意,不管是小毛病还是机械上的故障,都比其他品牌的要高出不少,但就越野能力而言,路虎旗下的车型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在上海车展上将会引入全新的路虎卫士90,相当于之前的110版本,这台车的离去角和接近角并无太大差别,但是在通过角上增加了三度,所以对于硬派越野场景来说,这样的变化还是有着不小的好处的。

除此之外,路虎卫士90也装配了当下比较流行的轻混动力系统,3.0T发动机加一套48轻混系统,峰值功率可以达到294千瓦,最大扭矩550牛米,配置一台8AT变速器,这样的组合也算是走在了很多车型的前头。

上汽大众途观L

这也是大众家族的一款拳头产品了,当年上汽大众途观的落地价格可是要接近50万,而在国内汽车发展了10多年之后,途观L这款车的价格也变得愈发的亲民起来,在设计上途观L给人的感觉还是非常潮流的,尤其是雾灯区域的造型,明显比老途观更加激进,更夸张也更有攻击力。

管低配车型的280TSI发动机只有150匹的最大动力,但对于拉低这台车的价格而言还是起着不少的帮助的,而且就实际驾驶而言,1.4T的发动机拖动这台车也不显得多么的费力,当然在预算足够的情况下,我还是极力推荐大家选择2.0T的车型,哪怕是低功率版本的发动机,也会比1.4T要强很多。双离合变速箱也是我们再熟悉不过的配置了,换挡的表现还算比较顺畅。

写在最后

这几台车在同级别车型中都算是神一样的存在了,不管是销量,不管是价格还是产品力还是品牌的号召力,都表现不俗,那么,在预算足够的情况下,谁会是你的囊中之物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