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Valli车型率先搭载 新宝骏车联网2.0系统发布

2021年04月13日 19:53: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新宝骏车联网2.0系统正式发布。其将推出一键救援、主动救援及亏电提醒等多项功能,并对稳定性进行升级。同时,即将上市的新宝骏Valli(向往)将成为首款搭载该系统的车型。

升级后的系统内置了地图导航、在线音乐、语音等功能,上车即可用,更支持通过手机无线投屏拓展车机应用生态,在车载屏幕上使用手机应用。同时,保留备受用户好评的免唤醒语音交互、手机远程控制等功能的基础上,推出了多项主动关怀功能:雨天主动提醒用户关闭车窗;根据驾驶时长主动提醒用户防止疲劳驾驶;根据气温变化主动提醒用户调节空调温度等。

此外,新宝骏车联网2.0系统更针对突发情况、亏电等用车场景,推出了一键救援、主动救援及亏电提醒等多项功能。同时,新宝骏车联网2.0系统的稳定性也得到大幅升级,升级后的手机投屏功能支持市面上主流手机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