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离量产更近一步 小马智行获得自动驾驶路测牌照

2021年04月13日 20:05: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4月13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小马智行获得北京市智能网联汽车政策先行区首批30张自动驾驶路测牌照。搭载小马智行最新一代系统 PonyAlpha X 的自动驾驶车辆将获准在政策先行区范围内进行公开道路测试。其中施范围包括亦庄新城225平方公里规划范围,以及大兴国际机场、京台高速、京津高速等6条总长143公里环绕亦庄的高速和城市快速路段。

去年 11 月,小马智行在第三届进口博览会上宣布已建立一条专为 L4 级自动驾驶系统服务的生产线和一套标准化流程。全新生产线加持下,其自动驾驶系统生产效率与上一代相比翻了6 倍,生产节奏大大加快。

为了打造真正面向商业需求的智能汽车,小马智行梳理自动驾驶研发痛点,独立设计并研发了24 项核心硬件模块,在性能提升和成本控制上取得多个突破,包括充分适配自动驾驶功能的计算平台、信号灯识别摄像头等。在规模化生产的基础上,小马智行软件研发团队同步推进技术深化,以安全性和技术表现为核心,打造一套精细、严苛的技术指标,数据驱动技术迭代,提升复杂场景的稳定应对能力,优化坐乘体验,为自动驾驶汽车投入规模化运营夯实基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