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银标首款SUV/宏光MINI EV敞篷概念车 将亮相上海车展

2021年04月14日 01:00:1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五菱品牌将携全球银标首款战略型SUV以及宏光MINI EV首款敞篷概念车亮相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新车承袭了五菱全球银标“翼动美学”的设计理念,外观动感凌厉,同时也应用当下流行的设计元素,比如贯穿式尾灯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94/1820/1740mm,轴距275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车辆的油耗水平为7L/100km。目前新车正在猜测名字阶段,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出,或在浩瀚、驰骋、星芒、星辰中选出。

此外,近期非常火爆的宏光MINI EV将在上海车展中亮相一台敞篷概念车,目前宏光MINI EV并不是以性能来吸引消费者,而是转为彰显个性化来吸引广大消费者的眼球。虽然目前公布的信息是敞篷概念车,但未必以后就不会量产,一切都有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