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Logo、新理念 起亚多款重磅车型上海车展亮相

2021年04月14日 16:06:06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从官方获悉,东风悦达起亚上海车展将发布新Logo、新理念,并带来智跑Ace、第四代嘉华、EV6 3款新车。此外,本次车展东风悦达起亚还将展出模块型专用平台E-GMP(电动化平台);全新第三代平台i-GMP(燃油车平台)。

今年年初,起亚发布New Kia战略,并更新“公司名、LOGO、标语和愿景”,拓展全新业务领域,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可持续的移动出行解决方案。此次上海车展,东风悦达起亚将与全球同步,发布全新Logo、揭晓新理念。

智跑Ace量产车将首次亮相,并使用全新Logo,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增大的虎啸式进气格栅,彰显出即霸气又时尚的风格。中网与外侧大灯组连接成一个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夸张。前保险杠及车身四周加入了橙色饰条,让车辆更加具有活力。

车身侧面较为简洁,腰线设计硬朗,离地间隙能够应对大多数路面环境。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30*1850*1695mm,轴距为2640mm。智跑Ace尾灯采用方形圆角设计,LED灯带为竖置排列。同时,在细节中还可以看到该车尾灯外侧延伸至翼子板处,银色护板搭配黄色装饰,既能起到保护作用,还彰显了时尚感。此外,智跑Ace搭载1.5T CVVD高性能发动机,最大输出200匹。

第四代嘉华采用起亚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虎啸式中网搭配大灯组,显得十分大气。而LED灯带和格栅融为一体,让前脸增加了质感。

除此之外,全新嘉华悬浮式车顶配合车身尾部镀铬设计,看起来更有高级感。另外,该车贯穿式尾灯和前脸相呼应。配置方面,配备一体式双12.3英寸液晶中控、L2+级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高科技配置。

起亚基于E-GMP平台打造的首款专属电动车EV6将在上海车展迎来全球线下首秀。该车共推出3款车型,外观方面,新车遵循起亚全新设计理念“Opposites United(对立统一)”的设计理念,车头部分,采用起亚标志性的“虎颜(Tiger Face)”设计在数字时代被重新演绎。作为“数字虎颜(Digital Tiger Face)”的组成部分,日间行车灯呈现出一种时尚摩登的外观风格,并具备“流水灯”的动态变换模式。在此之下,低位的进气口从视觉上拉宽了车辆前部,进一步突显了其高科技的形象。

EV6侧面轮廓展现跨界灵感的设计美学,赋有摩登时尚并兼具空气动力学的美感。与凌厉的线条和高科技细节形成对比,在设计中营造一种视觉张力。后掠式后风挡玻璃展现活力,宽大的后腰部增加整车体量感。一条沿着车门底部向上弯曲的线条,向后轮拱进行弯曲,从视觉上拉长了整车轮廓。

尾部采用带有亮黑色饰板的倾斜后C柱,配合与之呼应的亮黑色后保险杠,EV6的动感外观进一步突显。上方尾翼将气流向下引导至车尾扰流板,同时底部扩散器进一步优化底部气流,进而实现最佳空气动力学性能。车尾LED灯组是EV6标志性设计,不仅起到照明作用,还使灯光成为专属设计符号的传播介质,突显EV6的未来之感。

动力方面,EV6 GT车型百公里加速仅需3.5秒,拥有600公里超长NEDC续航里程,充电4.5分钟即可增加100km续航,还搭载全球领先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