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在跑一场怎样的“马拉松”?

2021年04月14日 16:21: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4月13日,"2021长城汽车智慧工厂马拉松"赛事发布会在保定市召开。

据悉,本届马拉松将于5月16日上午8点在河北省保定市大王店科技产业园区鸣枪开跑,比赛设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健康跑(约8公里)以及家庭跑(约3公里)四个组别。

从场外看客到场内玩家 彰显中国汽车品牌的自信与开放

2019年,长城汽车从马拉松赞助商转变为马拉松主办方,创新的将马拉松赛事搬进了汽车工厂,让广大用户跑进来,零距离地感受长城汽车,同时也让长城跑出去,跨界破圈引爆多个圈层。这种开放包容的态度,既源于中国汽车品牌的自信,也来自于长城汽车面向未来的前瞻开放,以及强大的科技自信和技术底蕴。

2020年,长城汽车面向全球,发布了"柠檬"、"坦克"、"咖啡智能"三大技术品牌,涵盖了新型动力技术与自动驾驶技术,将汽车打造成未来出行的智慧伙伴,也成为长城汽车从中国汽车企业向全球化科技出行公司转型的智慧基石。

同时,为赋予企业更多活力、创新力,长城汽车还发布了全新企业文化,提出全新的使命愿景与核心价值观,指引企业上下更坚定地朝着转型目标迈进。而这一切的焕新和升级,都将更加聚焦"以用户为中心"的发展方向。本次马拉松赛事,就将再次生动诠释长城汽车的创新精神和"绿智潮玩嗨世界"的使命愿景。

1个唯一2个标签3大升级 长城用科技打造专属赛事新IP

长城汽车2019智慧工厂半程马拉松首创汽车厂商主办马拉松比赛先河,跨界燃爆全网大获成功后,本次赛事持续创新,实现了一个唯一、两个标签、三大升级。

"作为唯一一个零距离跑进汽车工厂的马拉松,本次赛事以智慧工厂为DNA,不仅将让跑友们一睹世界级汽车工厂真容,领略多项顶尖的科技,更将生动展现长城汽车"科技长城"和"文化焕新"两大标签。"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福志表示:"2021年,我们不仅再次将马拉松搬进了工厂,更将以多种创新实现汽车工业文化与马拉松运动文化的完美融合,打造一个专属于长城汽车的马拉松赛事新IP。"

领略科技长城的硬实力 感受文化焕新的软实力

在邀请广大跑友参加本次赛事的同时,长城汽车还将组织媒体们开启一段赛前工厂之旅,零距离参观长城汽车徐水工厂,溯源"从一片钢板到一辆整车"的生产过程,见证世界级工厂的智造实力,领略"科技长城"背后的硬核底蕴和长城汽车"每天进步一点点"的企业精神。

作为中国汽车领军企业,长城汽车在三十多年栉风沐雨中,不仅见证了中国汽车产业从起步到快速发展的全过程,更开创了一部犹如马拉松般的中国汽车品牌创业史。本届赛事可谓将马拉松运动文化与汽车工业文化完美结合,不仅全面展示长城汽车领先的技术实力,也将成为国内车企及马拉松赛事的新标杆。

马拉松全程距离42.195公里,但长城汽车向"全球化科技出行公司"转型的征程远没有终点。作为举足轻重的中国汽车力量,长城汽车正以硬核科技实力和不断自我突破的马拉松精神,在引领中国品牌向上突破的征程中,踩实向上每一步,每天进步一点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