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哈弗赤兔 老F5换到柠檬平台 青春焕发 可以入手?

2021年04月14日 16:24:02
分享到:

试驾哈弗赤兔 老F5换到柠檬平台 青春焕发 可以入手?

说到哈弗赤兔,大家都不陌生了吧,早在几月前就流传出了哈弗要上市赤兔!也在各种资讯内也看到了许许多多的消息,那么今天,映璇汽车工作室就替你来试试这款赤兔马到底怎么样!

哈弗赤兔来源于首个真正意义的自主研发的全球化智能整车平台——柠檬平台,看这架势,这车也一定差不了!赤兔在设计理念方面,与哈佛大狗一致,采用了全新“潮力觉醒美学”!我个人觉得会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品味!

先看外观,“电音流光式”的进气格栅,充满潮流魅力的网格造型,展现出赤兔不羁的潮流调性,再看看矩阵式的大灯,风格鲜明,在车流中,不自觉的,目光就被吸引过来了!赤兔定位为紧凑型SUV,长宽高为4470mm/1898mm/1625mm,轴距2700mm。

赤兔的侧身线条,修长且错落有致,视觉呈现更具层次感,极具动感。贯穿式尾灯,内部箭头式簇立,极具创意感!整个外观都呈现出来运动!时尚!潮流的风格!

再看看内饰,一打开驾驶座就可以看到,满满的陆战机座舱感觉,仿佛置身未来科技战舰之中,战斗感爆棚!当下流行的配置基本都有,星空全景天窗,双独立温区空调系统,PM2.5空气净化,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贯穿式出风口,电子档把等等,配色方面也非常不错,使用跳色的方式,与主色调,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极具运动色彩。虽然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仅支持上下调节,但是座椅和油门的位置都比较合适,不需要大幅度的调整也能够找到舒服的姿势完成出行!

中控屏内部搭载的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支持整车FOTA升级。有导航、智能语音控制以及影音娱乐等功能。无论显示清晰度、流畅度还是UI设计都是有着较高的水准,还配备了360°全景影像,画面的清晰度非常不错。另外,试驾车型还配有HUD抬头显示功能,能够显示车速以及驾驶辅助等信息,并且有3种显示效果可供选择。

安全是出行的重中之重!哈佛赤兔值得一提的是驾驶员A柱上注意力监测装置,除了常规的疲劳驾驶检测外,还能识别驾驶员身份、情绪感知等,这项功能在同级别中少有。哈弗赤兔以C-NCAP五星安全标准设计,并在主被动安全方面双管齐下,以精益求精的造车理念呵护每一次的出行。

动力方面,黄金动力总成(1.5GDIT+7DCT),1.5GDIT发动机(GW4B15C),最大功率135kW/5500~6000 rpm(184匹马力),峰值扭矩275N·m/1500~4000 rpm,压缩比11:1,油耗降低8.4%官方数据百公里加速仅需要7.7秒,并且支持弹射功能,一秒变身小钢炮,尽情释放年轻激擎!总之数据方面与同级车对比哈弗赤兔非常完美!

接下来说说小编在试驾过程的感受:

一:哈弗赤兔座椅包裹性强,前后排座椅均采用真皮撞色的方式,座椅的实际乘坐感舒适,后排座椅的横向和纵向空间符合同级别车型应有的水准,主驾驶座椅支持六向电动调节。

二:动力上比较线性,没有什么顿挫感,只是说经过坑洼路面时,减震感稍微有点遗憾,但是,小编觉得哈佛赤兔在同价位同级别的车型当中能做到这样已经非常不错了。

三:油门响应比较积极,动力调校的相对激进,整个动力输出充沛,尤其在100km/h以内的时速区间,加速超车游刃有余。

四:注意力检测装置,随时监测您的注意力,小编只是看了一下手机不超过2秒钟,系统马上就监测到了,就会有提醒,这大大提升了,我们行驶路上的安全度。

那么,这么一款什么都有的赤兔,究竟会是怎样的售价呢?大家可以一起来猜一猜,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