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全新奔驰C级官图曝光,将于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2021年04月14日 18:00: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2月23日,全新奔驰C级轿车以线上直播的方式迎来全球首发,外观内饰全面升级,提供三款汽油动力和3款柴油动力总成,并且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本车型,丰富的车型以及配置让全新奔驰C级轿车受到广泛关注,同时也让消费者对于全新奔驰C级轿车国产的呼声越来越高,终于,国产版全新奔驰C级轿车官方预告图曝光,并将于4天后的上海车展与大家见面。

国产版与海外版本最直观的区别,向来首先体现在轴距上面,全新国产奔驰C的轴距进一步加长,达到了2954mm,相比海外标准轴距版加长89mm,比现款国产版本轴距还加长了34mm,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8*1820*1461mm,加上将近三米的轴距,进一步提升了新车“豪华”的既视感。

除加长之外,国产版本全新C级整体外观与海外版大体保持一致,采用了与全新奔驰S级相同的设计元素与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视觉效果更显豪华。前脸采用"星河格栅"的中网设计,中间饰以大尺寸的奔驰LOGO,辨识度十足;两侧的前大灯换装了自于全新S级的数字大灯,拥有260万像素的高分辨率,提高了科技感。

来到车侧,密幅式轮毂、银黑相间的轮毂配色搭配高扁平比轮胎,让其极具运动感,与此同时,C柱旁边长轴距版专属LOGO彰显了特殊身份;尾灯采用了与全新S级相似的造型,内部拥有矩阵式光源,搭配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与,进一步增添了整车的精致感与辨识度。

内饰方面,目前尚未公布预告图,预计将与海外版车型采用相同的设计风格,与S级有较高的相似度。具体来看,中控屏处预计采用无边框大直瀑式设计,并以驾驶者为中心,中控屏和数字仪表台都向驾驶者一侧进行倾斜设计,兼具实用性与科技感。此外方向盘与空调口造型或将更加圆润,搭配多色的内饰氛围灯,让车内氛围更加优雅。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适配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4MATIC四驱系统。此外,新车后期也将会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作为奔驰家族在中国市场最走量的车型之一,奔驰C级轿车2020年在我国共计售出15.2万辆。为了继续保持高销量,与宝马奥迪抢占市场,全新奔驰C身上添加了许多奔驰S和奔驰E的元素,辅以更大的车身尺寸、更足的内部空间、更加豪华的设计,让其拥有更强的市场竞争力。距离新车首发的日子越来越近,预计新车会在上海车展吸引诸多眼球,期待新车未来能够拥有一个实惠的定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