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欧拉“闪电猫”惹关注,长城汽车打入埃及市场

2021年04月14日 22:40:05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 4月14日,捷尼赛思官方发布了2021上海车展的宣传海报。从图片来看,捷尼赛思将有一款全新车型在上海车展全球首发。此前捷尼赛思在上海的品牌之夜带来目前最新的两款新车——G80和GV80。从最新消息来看,将于上海车展全球首发的车型很有可能将是G80e。

▪ 今日新宝骏官方正式宣布,新款E300将正式亮相2021上海车展。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新车或将命名KiWi EV。据申报信息显示,KiWi EV可选装第二排单人座椅、倒车影像系统、驾驶辅助系统、5种轮圈、7种外观等配置。两座对应总质量1110公斤,整备质量912、925公斤;三座对应总质量1210公斤,整备质量920、940公斤。这是要跟五菱宏光MINI EV对着干?

▪ 轱辘哥从欧拉官方获悉,旗下全新车型将定名“闪电猫”。新车即将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中全球首发亮相,这也是继白猫、好猫、黑猫之后又一“猫系”新车。在此前的预告图中,闪电猫的造型非常引人关注。

▪ 近日,广汽传祺官方发布了旗下MPV车型传祺M6 PRO的设计图。M6 PRO是传祺M6的中期改款车型,其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外观风格,大尺寸进气格栅与日行灯形成“X”展翼风格。前脸中网及雾灯饰件也采用了“钢琴键”般的设计语言,相比传祺M6的前脸设计更有力量感。据悉传祺M6 PRO将于今年5月份正式上市销售,有望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首发亮相。

日产官方近日表示,全新一代日产奇骏将亮相2021上海车展。新车作为日产汽车“Nissan NEXT”企业转型计划下的重要车型,搭载了“日产智行(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的最新技术成果。新车申报信息显示,全新日产奇骏长宽高分别为4681/1840/1730毫米,轴距2706毫米。与现款奇骏2.5L发动机相比,新的1.5T发动机不仅油耗降低24%,同时额定功率提升13%,最大扭矩提升26%。

▪ 近日,GWM品牌暨长城皮卡上市仪式在埃及首都——开罗举行。据悉,此次GWM品牌为埃及汽车市场带来了长城炮、风骏7及风骏5全系皮卡产品,而哈弗品牌也将在后续上市。此次上市将为长城汽车全球化战略取得新的突破。

▪ 4月14日,蔚来官方宣布,蔚来NIO OS智能操作系统今天开始通过FOTA向用户推送2.10.0版。这是NIO OS今年第二次重大版本更新。本次更新的新增功能包括支持二代换电站一键泊入、一键自助换电、仪表可视化增强和NOP体验优化等。

▪ 4月27日,创维集团将举行主题为“创维智能汽车的未来”的沟通会,首次探讨智能汽车的发展趋势。今日创维集团正式发布了一张预热海报。可以看到,海报中车型采用的是天美ET5的剪影,这似乎也与近来网传的天美汽车将改名为创维汽车有关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