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美瑞是家用车? 超60万售价的防弹凯美瑞 装3.5升V6发动机

2021年04月15日 08:30: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什么样的人最愿意买凯美瑞?追求性价比的老司机,生活和工作兼容的宝爸宝妈,或者第一台车要求舒适性的90后,都有可能成为这款车的车主。而他们选择凯美瑞的原因,也无外乎是,日系车,耐操,抗打还便宜。

什么样的人适合坐防弹车?毫无疑问的首要因素就是重要!美国大片中的防弹车中,要么坐着黑帮大佬,要么坐着各国政要,总之,这些都是牵一发而动全身的人。

但是开瑞美和防弹车,原本一毛钱都没有的两条平行线,现在开始交汇了!全球著名加拿大民用装甲车制造商INKAS Armored亲手打造的首款凯美瑞防弹版已全球亮相,基于全新凯美瑞改造的防弹版本在改装之后可以达到CEN 1063 BR6防弹级别。什么意思?也就是说手枪只能算是小CASE,就算是SM51×2的手榴弹攻击都可以轻松防御。

和普通防弹车硕大以及厚重的外壳相比,防弹板凯美瑞和普通版本的基本无差,但是在车身结构上却颠覆传统,大量防弹钢材和凯夫拉纤维板的运用,就已经可以达到防弹的要求了。不过这只是初步的一个“小目标”,若是大火力的攻击下,任何一款防弹车都不能保证全身而退。那么一旦发动机、电池等部位遭受攻击之后,真正的防弹车在不丧失基本行动能力的时候,还是可以正常行驶的。所以在车身重量方面,防弹装甲配备的凯美瑞应该会在2吨以上,比目前的普通版本多3000磅左右。

当然,鬼妹相信所有看了这篇文章的你,应该也没坐过防弹车。但是脑补一下,内饰或许有些特殊?可是防弹版本的凯美瑞和普通版本无差,内里还是相当舒适的,包括触控显示屏、GPS导航、蓝牙电话也都安排上了。

动力上的凯美瑞防弹版,搭载3.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为了应对加重的车身在动力方面也得到了提升。

鬼斗车观点:这绝对是扮猪吃老虎的典型了吧,看着就是普通版本的凯美瑞,但实际上里面坐得肯定不是普通人。所以TA的售价,基本上也不是咱们能买得起的,保守推测这款凯美瑞防弹版的售价极有可能会超过60万人民币。乖乖,咱就看看吧,毕竟也没有人用重武器来找咱们是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