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上海车展我派出“三员大将”,你们都躁起来吧

2021年04月15日 14:11: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作为豪华车型界的顶梁柱,奔驰汽车一举一动都牵动整个汽车圈。

此次上海车展,奔驰汽车也带来了自己旗下的诸多得意之作,其中,奔驰EQS、奔驰全新一代C级长轴、全新一代奔驰CLS四门轿跑尤其受人关注。

我们就来看看,这三款奔驰新车型,有哪些独到之处?

奔驰EQS

作为德系三强之一,奔驰汽车在高端新能源汽车界显然也想有所作为,奔驰EQS就是奔驰汽车进军高端新能源汽车界的旗舰之作。

如果说奔驰S级是对科技和豪华的完美诠释,那么,奔驰EQS则是将科技和豪华诠释得更加淋漓尽致。

虽然说该车还处于重度伪装中,不过可以看出该车与2019年广州车展上的电动概念车VISION EQS有着很高的相似度。

同时,奔驰EQS还将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副驾驶娱乐屏这三块屏幕整合成一块大屏,宽超142cm,不仅是出彩,更是革命性设计。

此外,385KW版奔驰EQS在WLTP工况下续航可达到770KM,破百时间仅需要4秒,足够给力。

奔驰全新一代C级长轴

奔驰C级奔驰汽车的走量车型,与宝马3系奥迪A4L一起,称霸国内豪华车市场。

因此,奔驰全新一代C级长轴车型,自然也引起了车圈内外的广泛关注。

新车基本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与奔驰E级奔驰S级设计理念十分相似,兼顾了优雅和运动的观感。

而且此次新车主打加长,轴距长达2954mm,比现款国产长轴距还加长了34mm,显然可以带来更好的乘坐感受。

可以说,奔驰全新一代C级长轴车型,将会是本次上海车展上最受关注的新车之一。

全新一代CLS四门轿跑

奔驰CLS四门轿跑是优雅与运动的代名词,是许多车迷心中的梦想车型。

经过三代的车型衍变,全新一代CLS四门轿跑拥有更加精致华丽的外型设计和更人性化的定制服务,也是本次上海车展上奔驰汽车旗下值得关注的新车型。

外观造型上,新车的“星钻格栅”璀璨耀眼,十分华丽,硕大的星徽标识置于其中,格外引人瞩目;重新设计的前唇,搭配上黑色导流翼子板与银色的镀铬分流器,让前脸充满了战斗气息。

双边双排的镀铬尾喉再加上AMG造型的扰流板,让这款新车更显动感。

内饰部分,大面积皮革软包的使用,让整个内饰更显高档;实体按键的保留,可以让驾驶者在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更方便一些盲操作。

动力部分,该车搭载3.0升直列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能带来畅爽驾驶感受。

此次上海车展,奔驰汽车带来的奔驰EQS、奔驰全新一代C级长轴以及全新一代奔驰CLS四门轿跑,各有特色,充分展现了奔驰汽车的高端大气。可以想象,本届上海车展的奔驰汽车展台,势必会气氛火爆,吸引无数双眼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