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万就买辆SUV,吉利远景X3 PRO值不值

2021年04月15日 16:31: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花几万块钱就可以买一台好看又实用的车,你感觉值吗?今天(4月15日),吉利汽车新推出一款小型SUV—远景X3 PRO,它推出3款车型,售价4.99-6.89万元。其实,它也可以看作老款远景X3的改款车型,价格不变的同时增加不少配置,下面我们详细聊聊这款车。

外观略有调整,看着更大气了。以年轻人的角度来看,它的颜值很不错,看起来很年轻。这次上市的车把细节方面做得更好,比如用上黑色竖向格栅、黑色车标、LED日行灯由横向改为竖向等。车尾加入GEELY字母徽标和X3 PRO标识,和老款车进行区分。

价格没变,三款车型配置各有升级。全系增加车内PM2.5过滤装置,现在很多消费者对空气安全比较重视,这个配置在提升销量上很关键。除此之外,顶配版增加经济/标准/舒适驾驶模式切换,入门版和中配车型增加GPS导航、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语音识别控制等,用车更方便了。

定位小型SUV,空间不用多强调。远景X3 PRO长宽高4005/1760/1575mm,轴距2480mm。比长安CS35PLUS(车身长度4335mm,轴距2600mm)、瑞虎3x(车身长度4200mm,轴距2555mm)略小一些。

动力和老款一样,但是增加ECO驾驶模式。它使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142牛·米,匹配CVT/5MT变速箱。这个数据表现中规中矩,和对手一比较就知道了。宝骏510同样搭载1.5L发动机(功率99马力/扭矩135牛·米)、瑞虎3x的1.5L发动机(功率116马力/扭矩143牛·米)。油耗方面,远景X3 PRO更有优势些,百公里油耗最低5.9L。

写在最后:

吉利远景X3 PRO在价格不变的情况下,对外观、配置进行了升级,性价比更高。如果预算在5-8万元,又想买一款时尚大气的SUV,这款车值得一看。况且它的油耗也不高,比哈弗H2宝骏510这些车都要省。这次又新增加ECO模式,市场竞争力也会进一步加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