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Polestar极星宣布获得5.5亿美元融资 完整财务细节尚未披露

2021年04月15日 17:31: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4月15日,爱卡汽车获悉,Polestar极星宣布获得5.5亿美元融资,投资方全部为长线财务投资者。极星首席执行官托马斯·英格拉特(Thomas Ingenlath)表示:“随着全球汽车工业的电气化进程加速,极星现有的产业和技术能力,以及巨大的增长潜力,对我们的投资者具有极强的吸引力。”

Polestar极星 Precept(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据悉,本次交易的完整财务细节目前暂未对外披露。本轮投资者主要包括重庆承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淄博市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淄博高新产业投资有限公司、韩国SK集团旗下的I Cube Capital基金以及其他国内外投资者。

本轮股权融资为极星带来并形成了多样化的融资结构和渠道,强化并整合了多方面资源,为极星加速产品开发和技术创新,以及持续的高速发展奠定基础。极星计划在未来几年内推出多款突破性电动汽车产品。

极星2首次OTA即将开始 新增APP/修补BUG

前后桥逆变器隐患 国产极星2首发版召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