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极氪001今晚上市,一汽红旗迎来沙特市场开门红

2021年04月15日 20:00:03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 轱辘哥从官方渠道获悉,极氪001将于今晚(4月15日)正式上市,这是吉利旗下全新智能纯电品牌极氪的首款量产车型。新车基于全新SEA浩瀚架构打造,有着极具豪华感的圆润风格和紧致的线条设计。据悉,新车前后搭载两台完全对称的永磁同步电机,组成高性能的全轮电驱动系统,0-100公里/小时加速用时3.8秒,系统功率最大可达400kW,峰值扭矩为768N·m。

▪ 近日,奥迪Q4 e-tron/Q4 e-tron Sportback进行了全球首发亮相。新车基于模块化电动平台MEB打造,提供三种动力版本,分别为35 e-tron、40 e-tron、50 e-tron quattro。新车的造型设计颇具亮点,半封闭式的前格栅,搭配两侧LED大灯,前包围两侧犀利的散热开口造型与中间的梯形开口设计营造出非常动感的前脸。动力最强的“50 e-tron quattro”最大功率为299马力,最大扭矩为460牛·米,0-100km/h加速成绩为6.2秒,WLTP标准下SUV车型最大续航里程为488公里。

上汽荣威旗下全新SUV荣威鲸即将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中亮相,日前新车官图也正式发布。荣威鲸采用“律动唤醒”设计,整体视觉效果十分科幻、时尚。宽体的设计以及类似封闭式直瀑进气格栅造型,营造出与车名十分符合的外观形象,与鲸鱼很相似。新车还配备了当下十分流行的隐藏式车门把手,从而提升科技感。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以及造型独特的刹车灯。

▪ 近日,小鹏汽车旗下第三款车型小鹏P5正式亮相。新车定位紧凑型纯电动轿车,其造型似更小一号的小鹏P7,NEDC续航里程约600km,并将搭载XPILOT 3.5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及激光雷达。小鹏汽车P5预计将于2022年正式上市,在即将到来的上海车展预计可以一睹实车芳容!

长城汽车旗下坦克品牌与国内知名改装品牌运良合作车型坦克游侠即将亮相上海车展。近日坦克官方也发布了新车的预告图。新车车身采用了绿色涂装,发动机舱上方加装了散热孔,并新增了涉水喉以及车顶行李架。内饰方面换装了与车身同色的内饰配色,配置方面暂未有信息透露。据悉新车有望在今年6月公布价格。

▪ 近日,一汽红旗官方发布消息,北京时间4月12日24时,红旗品牌上市仪式在沙特隆重举行。此次红旗在沙特市场的上市,标志着红旗正式登陆中东最大燃油车市场,并在今年的斋月面向当地消费者开启销售。据统计,上市首日红旗品牌在沙特单日成交46台,并全部完成交车,实现“开门红”。

▪ 轱辘哥从相关渠道获悉,欧盟或将通过新的监管法规,以此来提前逐渐淘汰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在市场中的销售,加速自身的纯电动车转型步伐。如果此举成真,将会对那些还希望在2030年前,继续生产PHEV车型短暂过渡的汽车制造商造成非常的重大打击。

▪ 近日,梅赛德斯·迈巴赫品牌正式发布了100周年纪念LOGO。与此同时,梅赛德斯-迈巴赫宣布,未来将打造品牌首款的纯电动车型。具体细节会在接下来几个月内正式公布,同以往迈巴赫车型一样,迈巴赫的纯电动车型或将基于奔驰纯电动豪华轿车EQS等进行更加豪华化的打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