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是重磅车型 星途上海车展阵容发布

2021年04月15日 20:54: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EXEED星途将携四款车型亮相上海车展。其中,包括车展上市的LX凡尔赛版,和车展预售的TX超能四驱版,一款刚刚上市的星途揽月,以及一款基于全新新能源架构打造的智能纯电SUV概念车。

LX凡尔赛版

TX超能四驱版

定位于“极智超纲SUV”的星途LX凡尔赛版,将携12大标配配置于本届上海车展正式宣布上市。而星途TX超能四驱版将凭借领先的10大超能配置,以高水准驾控表现和舒适体验正式开启预售通道。

新能源概念SUV

新车造型设计可看作是EXEED星途智·感美学设计理念的一次进化升级。其设计灵感源于宇宙空间星座连接的轨迹。从此次曝光的设计图来看,新车前大灯与品牌标识下方镀铬装饰连成一体,大灯造型类似跳动的音符,狭长锋利的前大灯造型带着一丝“危险”的气息。下方示廓灯带,与周围镀铬装饰组成“C”字形,造型上极具视觉冲击力和延伸性。车身侧面,呈现出俯冲式的车头造型,A柱与前脸延伸汇聚,形成视觉焦点。

值得一提的是,星途新能源概念SUV将整合奇瑞24年行业研发经验、全球优质资源和全球前瞻创新技术优势,这也代表着EXEED星途品牌新能源战略技术发展的未来方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