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上海车展探馆:一汽-大众ID.4 CROZZ曝光

2021年04月16日 00:46: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2021上海车展开幕前夕,我们拍摄到了一汽-大众ID.4 CROZZ的实车图片。作为一汽-大众首款国产纯电动紧凑型SUV,ID.4 CROZZ共提供五款配置车型,分别是标准续航PURE版、长续航PURE+版、长续航PRO版、曜夜首发版和高性能PRIME版,补贴后售价区间19.99-27.99万元。

外观方面,ID.4 CROZZ整体延续了ID.车系的简洁风格,全封闭式进气格栅配合可点亮的大众logo以及贯穿式灯带,看起来更有未来感,长宽高车身尺寸分别为4592毫米、1852毫米和1629毫米,轴距达到2765毫米,体形是标准的紧凑型SUV。

动力方面,ID.4 CROZZ有标准续航和长续航版,以及高性能PRIME版,除了高性能版时双电机四驱之外,标准续航和长续航均为后置后驱。其中后驱版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电机输出动力分别为123kW/300N·m和150kW/300N·m。

而四驱版则会在此基础上,给前桥增加一个交流异步电机,最大综合功率225kW,最大综合扭矩460N·m。电池方面,新车将会提供55kWh和83kWh两种容量可选,其中83kWh的后驱版车型。续航方面,标准续航版本400km,长续航版本550km,高性能PRIME版大于5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