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Santa Cruz官图发布 途胜“皮卡版”

2021年04月16日 00:47: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4月15日,现代正式发布了Santa Cruz的官图。新车定位皮卡车型,并与现代胜达共享制造平台,而在造型方面,两车也有着较高的相似度。竞品方面,福特Ranger、本田Ridgeline是它在美国市场的主要竞争对手。

造型方面,现代Santa Cruz的车头部分与现代胜达采用了相同设计,照明系统与宽大的前格栅融为一体,设计感和辨识度都非常出色。

侧面线条方面,C柱以前基本和SUV车型没有明显区别,轮拱和腰线都带有一定的肌肉感,在后风挡上方,为了空气动力学考虑,还带有一个小扰流板。C柱以后就是开放式的货厢。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142kW的2.0升四缸柴油发动机,或者138kW的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77kW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又或者是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来自Palisades的3.8L V6发动机。与这些发动机匹配的将会是8挡自动变速箱,作为皮卡车型,四驱系统自然也是不可或缺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