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上海车展探馆:奔驰新款CLS 350 4MATIC

2021年04月16日 00:49: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2021上海车展开幕前夕,易车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了奔驰展台CLS相关信息,在海外刚刚发布的CLS 350 4MATIC将亮相上海车展。

新款CLS的标配AMG Line外观造型套件,其中带有部分亮黑色饰边。新车的前包围设计经过改良,包围下部的进气口设计更加流畅,前分流器带有镀铬装饰。新车的格栅使用带有玻璃表面的三维梅赛德斯·奔驰星辉图案。LED大灯外侧指示灯更加清晰,而不是过去款式的琥珀色。车尾的梯形排气口以及后扩散器边缘都使用了镀铬装饰。

内饰部分,新款CLS的方向盘经过了调整,多功能方向盘上带有电容式按键,并且具有Nappa皮革包裹。买家可以选择棕胡桃木和高光灰木装饰件。内饰还提供两种新的双色调内饰可选。

动力方面,海外市场新款CLS 350使用的2.0L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0kW(299马力),最大扭矩40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