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顶配不到7万,这辆SUV月薪3000也买得起!近日刚刚上市!

2021年04月16日 09:19: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4月15日,吉利远景X3 Pro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其官方指导价为4.99-6.89万元。远景X3 Pro可以看作是远景X3的改款车型,名字中多了“Pro”一词的它,有何升级之处?又是否物美价廉呢?

吉利汽车-远景X3

远景X3 Pro的外观造型大体还是原来的样子,考虑到它的定位和定价,不必过多奢求出众的外观设计,对于一款顶配车型售价不超过7万元的小型SUV来说,外观造型简单大方,看起来足够顺眼,便就足够了。

前脸的改变主要集中在中网部分,进气格栅采用黑色竖状条幅设计,同时车标更换为最新的家族式造型。前包围造型有一定调整,但并不明显,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由横向改为了竖向。

由于成本所限,大灯灯组仍使用的是卤素光源,在顶配车型上,支持自动大灯功能;16英寸的轮圈确实不算大,但与车身搭配也并不突兀。轮胎方面,配备的是偏经济适用的玲珑品牌轮胎,规格为205/60 R16。

车尾的变化同样不多,“GEELY”的字母标识取代了原来的车标位置,后包围下护板由银色改为黑色,一体感更强,同时带有类似后扩散器的造型,运动感有所提升。

内饰座舱的整体布局明显改变,中控屏为悬浮式设计,中控台的线条更加丰富,空调出风口采用贯穿式设计,给人的层次感更强。做工用料方面的表现维持了现有水准,虽然座舱中使用了较多硬性材质,但看上去并不廉价。

方向盘还是原来的造型,但细节之处不同。正中的车标同步换新,同时,包裹方向盘的真皮材质加入了红色缝线,视觉效果更好。

仪表盘造型风格简洁,车辆信息清晰可见;8英寸中控屏显示效果不错,内置的功能也可满足日常使用,导航以及基础的多媒体娱乐功能都不在话下。

高配车型上,配备了皮质座椅,并采用黑/红混搭的材质,档次感好上许多。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这一点无可厚非,主驾驶座为6向调节,副驾驶座为4向调节。

配置方面的表现以实用性为主,没有任何花里胡哨的配置。实拍车型上,配备了定速巡航、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无钥匙启动/进入、电动天窗、自动大灯、真皮方向盘等配置。

动力方面,远景X3 Pro沿用了老款车型上的动力总成,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最大扭矩142牛·米,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或5速手动变速箱。

写在最后:

远景X3 Pro是吉利旗下定位较为入门的SUV车型,它的外观不惊艳,但耐看;内饰不高端,但也不廉价;配置不算亮眼,但都很实用。结合定价,再从产品层面来看,它似乎找不出太多明显短板。对于那些就图个经济实惠的消费者来说,远景X3 Pro是辆足够合格的代步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