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在线售价不贵,途胜L全新上市

2021年04月16日 13:26:02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韩系品牌起亚现代生产的汽车,从去年开始就凭借超高的颜值、出色的产品力一直备受关注,新款途胜L则将是他们的又一款立作。外观方面,全新途胜L采用了隐藏式大灯设计,整体视觉消费非常惊艳,其大灯的设计利用了一种半反射技术,该技术在外透镜的内部施加一层薄薄的金属表面涂层。结合烟熏镀铬格栅,给人一种大灯若隐若现的感觉。

内饰设计倒是收敛了许多,更适合外表追求张扬内心渴望宁静的消费者。中控面板上搭载了一块10.25英寸的触控显示屏,支持CarPlay功能,中控台并没有采用物理按键设计,转而被触摸按键取代,但整体视觉效果非常高级。配置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语音识别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等。

动力方面现代途胜L采用了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的GammaII 1.5T-GDI 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峰值扭矩253N·m。

水滴观点:韩系车在去年和今年推出的车型在颜值上都堪称经验,而去年广州车展亮相的全新途胜L似乎再次将韩系车设计推向另一个高度,至于韩系车接下来的表现究竟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郝逸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