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新车曝光 上海车展全球首发亮相

2021年04月16日 13:54:02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得了比亚迪全新车型的设计手稿。这些图片资料向我们展示了比亚迪全球设计总监艾格的最新设计理念。

虽然只是寥寥数笔,但我们还是能看出这款新车设计的精妙之处。这也是继“龙魂美学”之后,比亚迪在新车设计领域的又一次大胆突破。

<a href=比亚迪新车曝光 上海车展全球首发亮相"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8FDF7A894927438F4F4253A592ECECAD1942887E_size36_w630_h383.jpeg">

相比“龙魂美学”的优雅、华丽,新设计语言线条简洁,更具未来感和科技感。不过我们仍然能够看出这款新车车头部分具有丰富的层次,它没有像传统燃油车那样预留大尺寸的进气格栅,给人以工整、干净之感。也因此,这款新车大概率是一辆新能源车。

<a href=比亚迪新车曝光 上海车展全球首发亮相"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23B2AAD1ED304AAEE5B38D4FABC1DCD7CEBDFE28_size33_w630_h383.jpeg">

手绘图的车侧视角说明这款新车已经有了明确的定位——为新生代打造的城市出行工具,而动感、自由、乐趣、个性显然是博取这一消费群体的“必杀技”。极具速度感的犀利线条也将成为这款新车最为鲜明的标志性特征,超大的轴长比意味着它还拥有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组合,这也是该车的众多卖点之一。

<a href=比亚迪新车曝光 上海车展全球首发亮相"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97DDFFC8DE17D6B3F97237ECA1100638573094B4_size40_w630_h383.jpeg">

最后一张尾部视角的手绘图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我们能够看出新车车身腰线的连贯性,它与车尾线条融为一体,这样的设计手法可以让车身看上去显得很舒展,并且给人以空间感的想象。尾部的一些细节很有气势,大尺寸的车尾扰流板不仅具备更好的实用功能,也带来了更具运动气质的视觉效果。

不难想见,这款个性独特的新车,必将引起新生代年轻用户的广泛关注。据悉,该车或将于本届上海车展全球首发亮相。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在上海车展期间去比亚迪展台碰碰运气,没准就能在现场感受到它的活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