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台车让你告别韭菜生涯,不到20万配置拉满,技术比特斯拉领先

2021年04月16日 15:24:01
分享到:

随着加入新能源市场的品牌增多,面对造车新势力的强势竞争,传统车企自然也是不遗余力地加速布局,比如上汽大众作为传统车企中的代表,旗下ID.4 X于日前正式开启交付,接下来自然也将登陆上海车展与更多消费者见面。而ID.4 X的主打市场将瞄准20-30万级别,这也算是竞争最为激烈的细分市场,而ID.4 X的竞争优势自然在技术实力和品牌口碑上,更能赢得消费者的信任。

在外观设计上,大众能够赢得消费者的青睐,与其以往出色的设计有着直接关系,而ID.4 X虽然并没有继承以往的风格,但是设计水准依然在线,采用全新的光语律动设计语言,整体设计并没有夸张的元素,不过呈现出的科幻前卫风格很符合其纯电动身份,尤其是贯穿式灯带以及可点亮的大众车标,都是以往在大众车型上不多见的元素,也赋予了ID.4 X更多的辨识度。

进入车内,则能够感受到ID.4 X有着典型的科技活力氛围,配备的液晶仪表与中控屏幕均采用简约的悬浮式设计,其中仪表盘右侧集成电子换挡杆,打造更加独特的换挡体验。此外,ID.4 X还配备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功能,将行车信息以及导航信息投射在视线前方,驾驶者可以更加轻松地读取信息,相对而言也更加安全。而这一配置的优势在于将投射效果与前方道路在视觉上更加融合,对于驾驶者而言能够享受到更多乐趣。

而ID.4 X配备的ID. Light光语系统属于比较直观的互动方式,能够结合导航、驾驶辅助、来电等不同场景,通过灯光颜色的变化以及动态递进效果,以最为直接的方式提示驾驶者,相比较我们常见的语音交互,这种新奇的互动方式自然更加有趣而且确实少见,相信能够吸引到不少年轻消费者关注,为日常的用车体验增添更多温度。

在挑选纯电车型时,消费者通常会比较关注车辆本身的安全质量,这其中电池系统的品质算是直接影响着纯电车型的安全性能,而ID.4 X沿袭上汽大众的技术优势,在如何把控电池系统安全性能上自然也不会放低要求,所以ID.4 X的电池系统并没有采用国标作为安全检测标准,而是参照上汽大众内部要求,电池系统需要经过338项之多的安全检测,以确保符合德系高等级安全标准。所以ID.4 X的电池系统在安全性和可靠性上相对更值得信赖,对于看重上汽大众技术的消费者,ID.4 X也没有令人失望。

目前,ID.4 X的续航里程可达555km,属于相对占有优势的一种续航水平,应对城市出行自然没有问题,甚至于长途自驾游也不在话下,因此担心续航的消费者大可放心,电池技术比特斯拉领先,从此让你告别韭菜生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