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混动车真的省油吗?这儿有你不知道的四个秘密

2021年04月16日 17:08:01
分享到:
来源:视知车学院
正在加载中...

出来“混”,只靠省油远远不够,当一辆车可以做到“快、顺、静、省”那会是怎么样的呢?

以下为视频文字版:

对于体育运动来说,比蛮力更重要的是配合和策略,就像 WEY智能混动DHT技术一样,油电合理搭配,以“快、顺、静、省”取胜。

双人划艇需要两人共同出力,协调一致,方向统一,相比于单人划艇来说,双人划艇有两个力量充沛的运动员,整体反应更快,前进加速更猛。

正如智能混动DHT技术一样,在中高速工况下加速超车时,发动机、驱动电机会一起全负荷输出,提供最强加速能力,动力响应极快。搭载智能混动DHT技术的车辆,0到60公里每小时加速仅需4.1秒,百公里加速可在8.5秒之内完成。

总的来说,电机和发动机强强联手,加速就是“快”。

想要畅快的滑雪体验,良好的环境至关重要。平整的雪道就像平顺的电机输出一样,让滑行如丝般顺滑。坑坑洼洼的雪道就像传统变速箱一样,容易让滑行卡顿。

搭载智能混动DHT技术的车辆在低速和拥堵状况下,由电机驱动。由于没有传统变速箱,电机平顺的动力输出就像在平整雪道上滑行一样。驾乘舒适,无顿挫感,顺!

只要你想,在哪都可以运动,在家跑步就像发动机活塞上下跳动一样,会发出让邻居抓狂的噪音。而骑动感单车就像电动机的转子平顺旋转一样,安静无噪声。

智能混动DHT技术就充分利用了电机安静的特性,在启动或低速行驶工况下,优先让电动机驱动车辆,行驶安静无噪音,达到媲美纯电动车的驾乘体验,一个字“静”。

双打羽毛球需要两人互相配合,有人接短球,有人接长球。强壮的选手负责大力扣球,灵巧的选手负责巧妙发球,通过合理分工,节约了体力,以“省”取胜。

同样的道理,搭载智能混动DHT技术的车辆,在低速行驶,或中高速巡航时,系统会根据工况,智能的为电机和发动机分配工作。负载小的工况,用电机驱动车辆,而发动机则在它最擅长的转速为电池充电。负载大的工况,发动机在经济转速区间内直接驱动车辆。总的来说,电动机和发动机都在最擅长,最省力的状态下工作,互相搭配,省!

可见,WEY品牌的这套智能混动DHT技术具备“快、顺、静、省”四大优势,改写了之前日系混动为我们留下的:混动即省油的固定公式,也打破了合资品牌对于混动技术的垄断,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出来“混”,只靠省油远远不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