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EQS:也就那么回事儿吧

2021年04月16日 17:09: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汽车发明者,再次发明汽车",既是字面意思,也更有内涵,这句奔驰的汽车广告语,其实说的就是奔驰S级。以先进的技术和设计理念,引领轿车市场,S级确实有话语权,但是免不了一些酸话,什么新一代S级开始运动了,自废武功到底为何。

但我们反过来想,只有站在顶端的才会饱受各种非议,影响越大争论越大。而除了奔驰S级之外,近日,奔驰通过线上的方式正式全球首发了奔驰EQS,幸运的是,新车将会在上海车展亮相。

作为奔驰EQ纯电系列的旗舰级轿车,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手法,完全封闭式的前格栅、隐藏式门把手和溜背造型等都是纯电的"标配",而前脸獠牙式的进气口有点AMG的意思,密幅式的轮毂和双色外观,也是上来就是迈巴赫般待遇啊。

来到尾部,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设计,尤其是夜晚点亮之后的效果,一点也不弱于灯厂。当然了,黑科技才是用来提升逼格的,例如挥一挥手就可以关门,奔驰下次可以和苹果合作一把,把Face ID整起来。

不过,内饰的创新也不亚于外观,新车搭载了奔驰最新的MBUX Hyperscreen车机系统,而且横贯前排的OLED大屏也是目前奔驰量产车中搭载的最大尺寸车机屏幕。还有AI智能、氛围灯以及自动驾驶也都会配上。

至于动力续航表现上,新车前期将提供单电机后驱版和双电机四驱版,最大功率分别为245kW和385KW,并且其最高续航里程可超770km。

也许是因为期待过高,所以当真正揭开EQS的真面时,也并不为之惊讶,主要是也买不起啊。据了解,英国市场售价为80万元,那么进入国内市场,至少得一百万以上了吧。

写在最后:奔驰EQS,这已经不知道是奔驰第几次发明汽车了,那么,你们认为全新EQS怎么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